紐約市週末遭遇熱浪 體感溫度將破100°F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紐約市民可能需要要檢查一下,家裡的冷氣機和電風扇是否工作正常,因為本週末,紐約市可能要經歷一波熱浪的侵襲。

根據國家氣象服務局的信息,本週六(7月18日)開始到下週三(7月22日)紐約會出現危險的高溫天氣

氣象預報顯示,紐約市本週末兩天都是晴天,最高氣溫達到華氏93度、約攝氏35度,體感溫度最高會達到105度,大約攝氏40度。週日晚間的氣溫也高達華氏80度,攝氏27度。

在炎熱天氣裡,當局提醒民眾儘量避免外出,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多喝水,在家少開伙,儘量不讓溫度升高。

根據氣象預測刊物《老農夫年鑑》(Old Farmer’s Almanac)五月份預測,紐約市今年夏天的氣溫和降雨量,可能會高於往年,尤其是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期間。

紐約市已開放145個配有室內空調的冷氣中心、130個水霧站、650個公園噴水器和300多個消防栓噴水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