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峽水庫再傳警訊 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形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三峽水庫再傳警訊 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形成

三峽水庫再度傳出警訊,7月17號,中共水利部聲稱,受上游來水及庫區降雨影響,三峽水庫入庫流量漲至每秒50,000立方米,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形成。預計當晚8點,三峽水庫最大入庫流量達到每秒55,000立方米。

同一天,上游的重慶市有21條河流水位超過警戒線,還有5條河流超出保證水位。

重慶萬州區洪水飛速上漲,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當地一座小橋,在很短時間內,就被洪水淹沒。萬州城區洪水氾濫、街上激流奔湧。視頻中,當地居民還提醒說,上游還在使勁漲水,下游的兄弟姐妹們要保重啊。

川普政府擬逐中共黨員出境 華人急辦退黨

7月15號,《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美國,並驅逐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消息傳出後,迅速在海內外華人中引起巨大反響。

16號,多位在美國的華人向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求辦理《退黨證書》,以避免被驅逐回中國。

據大紀元報導,當天共有11人親自到退黨中心辦理了退黨證書,還有6萬人在退黨網站登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據瞭解,「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所頒發的退黨、退團、退隊證書,是權威的證明,早已得到美國政府承認。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1週年

法輪功不屈不饒的反對中共迫害,已經持續21年。7月12號,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再次在市中心藝術館前的廣場上舉辦大型活動,以集體煉功、向民眾講述真相等方式,紀念反迫害二十一週年。

活動吸引了不少路過的民眾駐足瞭解真相,他們讚揚法輪功的善良、平和,同時也譴責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和打壓。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地還有民眾聞訊後,專程趕來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