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黨領袖發函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周行、朱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在過去的21年裡,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沒有停止過,法輪功學員也一直在世界各地以講真相的方式反迫害。越來越多的世人知道了真相,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之際,加拿大政要再次發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熙爾(Andrew Scheer)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在給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支持信中說,自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拘留、勞教及洗腦(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聆聽了許多專家令人信服的證詞,相關證詞展示了令人震驚的迫害手段,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勞動、酷刑折磨、任意處決及強摘器官。」

他在信中說:「加拿大必須堅決地與那些遭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明確地譴責像中共這樣的暴虐政權對人權的侵犯及犯罪。」

熙爾在信中寫道,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根植於佛法,是一種既修心向善,又煉身體的功法,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加拿大保守黨將一如既往地反對侵犯人權及宗教迫害。中共必須停止對法輪大法學員和其它宗教群體的非法監視、任意拘留、監禁及酷刑折磨。」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熙爾的信

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行動叫好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在一個錄製的視頻中,談到了法輪功學員堅持了21年的反迫害。他說:「我要為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支持者所做的事叫好,他們是代表人道在做這件事。」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付出。」他說,他關注並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已接近20年,「這是一種榮幸」。「我認為,代表每個人感謝他們(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堅守的人道原則使我們所有人未來的生活會更好。」

他表示,他認識的一些華人代表中國人感謝他,因為這些中國人如果自己出來做此事的話,會面臨打壓,連他們家人也不能倖免。而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反迫害,這種行為讓所有中國人受益。「所以,當我對法輪功說這些話時,我是代表數以百萬計的加拿大人說的」。

「在當今的世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 迪尼諾說,「這是法輪功學員對全世界的貢獻之一,此原則使世界受益。」 ◇#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