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蓬佩奧默認川普政府正計劃封殺中共成員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最近有關美國政府計劃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消息成為全網熱炒的話題,繼昨天批評美國作法很「可悲」之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北京時間7月17號又被記者問到了這個問題,她再度綁架全體中國人民,說如果美方這麼做,就是和14億中國人作對。大家先來看一下,華發言人具體是怎麼說的。

**全面禁止中共成員入境?蓬佩奧怎麼說

我看到網上有評論說,美國這次出手真狠,正中要害,因為中共本來就是黨國本分,官員即是黨員,他們很多早就給自己鋪好了路,多少裸官等著一退休,就跑到國外和家人一起享福,這下好了,美國做了表率,你想來,可以,首先證明你不是中共黨員。但是華春瑩呢,再次模糊概念,美國要禁止的是9000多萬黨員和他們的家屬,紐約時報統計了,打擊面最大也就是2.7億人,然而華春瑩卻硬生生的說成了是和中國14億人民作對。

不過呢,從她的回應來看,她多希望這是個假新聞,可是美國官方遲遲沒有出來澄清。其實蓬佩奧出來澄清了,他昨天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在主持人的連番追問之下,等同於是承認了,川普政府確實正在考慮禁止共產黨員入境的政策。

** 中國裸官外逃資金到底有多少

可以說,川普一天不拍板兒,華春瑩背後所代表的中共官員權貴們確實會焦慮下去,來不了美國,自己好不容易折騰出去的財產怎麼辦呢。根據中國官媒2015年的報導,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中央黨校教授林喆在2010年的兩會上透露,從1995年到2005年的十年間,出現了118萬名裸官!這意味著,平均每個省有近4萬裸官,按照2,000多個市縣來算,每個市縣也有50多名裸官。裸官就是指自己在國內當官,家屬和子女在國外定居的中共官員。

**要想留在美國 唯有「退黨保平安」

所以說,當美國媒體的報導傳到中國國內的時候,網友們一片叫好,直言川普為中國的反腐立了大功,希望他一定要落實下去。不過,現在網上呢,對於是否應該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入境,出現了兩種不太相同的聲音。這兩天,環時主編、知名接盤俠胡錫進對此話題接連發聲,上跳下竄,直言美國此舉比中美斷交還嚴重,說中共黨員大多數都是普通人,他們不是官員,此舉不免打擊面太大。也有人說,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也是中共黨員,美國此舉對留學生和移民影響最大了。

如果身在美國,已經入了黨,那麼怎麼辦呢?好在天無絕人之路,退黨保平安啊。根據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的報導,這兩天,很多華人急著向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求辦理《退黨證書》,以證明自己與中共切割,不至於因中共黨員身分而受到牽連。16號一天就有11人在退黨中心辦理了退黨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