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台灣法輪功7.20反迫害遊行與悼念會

【直播預告】「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網絡研討會

【疫情更新23】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三退證明可解困

7常委真出事了?習召開網絡會議引猜測
中共黨媒17日罕見報導,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常委網絡會議。有分析認為,這似乎證實了外界此前的猜測,7常委要麼有人出事或者倒下,要麼分散避疫,不敢見面,才不得不召開網絡會議。

美「凌遲式」制裁 中港官場人心惶惶
美國進一步制裁中港官員如箭在弦。有學者形容,美方制裁是一個「凌遲」式的布局。令中共和香港官場人心惶惶。大陸律師說,美國制裁等於切斷裸官後路,中共內部最為恐慌。香港建制派議員也承認,美國此舉在親北京的的港官中產生寒蟬效應。

中國「退黨」熱度持續飆升 蓬佩奧有回應
美國擬對中共黨員下禁令的消息持續發酵,有關「退黨」的網路搜索持續激增,而且大多來自中國境內,這表明此消息在中共黨內引起巨大震動,引發一波退黨潮。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就封殺中共黨員一事,含蓄回應說:我們會提交給總統,由總統裁決。

美國吹響滅共集結號 分析:中共求饒已經晚了!
美國已吹響滅共「集結號」,聯合盟友在軍事上對中共形成包圍態勢,引發中共當局恐慌。日前,中共外交部一改「戰狼」姿態,王毅、華春瑩對美國罕見放軟話,引發關注。有評論認為,中共如今知道問題嚴重了,但現在求饒,已經晚了!

川普親信:美中一旦開戰 中共立馬崩潰
被川普(特朗普)新提名的國家安全教育委員會(NSEP)委員戈爾卡(Sebastian Gorka)在受訪時說,如果美中一旦真的開戰,中共軍隊會迅速崩潰,這一點中共也心知肚明。

美制裁名單 韓正林鄭鄧炳強上榜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及頒布行政命令,取消對香港的特殊待遇,並制裁損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有美媒稱,制裁名單包括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副總理韓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及警務處長鄧炳強。

美雙航母打擊群重返南海 震懾中共力度不減
美中在南海對峙升級,美軍再度派出雙航母戰鬥群重返南中國海執行任務。在此之前,美國首次明確指出,中共對南海的主權主張「不合法」,美國將根據國際法的規定,保護東南亞盟友的主權。有分析說,美國加強在南海的兵力部署,雙方在擦槍走火的風險大增。

傳烏魯木齊全封閉7天 內部通知曝新疆多地爆疫情
新疆日前通報多例確診,烏魯木齊突然大量取消航班,停運地鐵線,被疑爆發疫情。當地網民紛紛披露,該市所有小區將全封閉7天。有未經證實的內部通知顯示,南疆和伊犁,以及烏魯木齊多個城區,至少10天前已爆發疫情。

肖建華消失3年多生死不明 旗下9家公司被接管
中共當局17日宣布接管9家金融機構,接管期限暫定一年。這些金融公司全屬肖建華的明天控股公司。肖建華2017年被中共從香港帶回大陸後,至今生死不明。

前所未見 三峽庫位超出警戒水位12米
中共水利部發布消息稱,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在上游形成,截至17日上午10時,三峽水庫入庫流量快速上漲至每秒50000立方米,預計當天20時三峽水庫最大入庫流量在55000立方米每秒左右。陸媒報導,17日10時,三峽水庫泄洪流量為每秒32200立方米,水庫庫位達到157.11米,首次超出警戒水位12米多。

傳武漢女斧劈市政府門牌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中共隱瞞疫情草菅人命,在武漢市激起巨大民憤,當地民眾抗爭不斷。日前網絡熱傳圖片指,一名武漢女子用斧頭將市政府門牌砍爛。大陸微博上,網民一面倒地叫好。

長江2號洪水形成 重慶萬州被淹 三峽吃緊
中國南方暴雨持續不斷,長江流域洪水猛漲,繼2日「長江2020年第1號洪水」後,當局17日再宣布,「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已在上游形成。重慶市慘遭淹水,居民不得不緊急逃離。有網友發推披露,洪水淹城不是天災,是當局為逃避索賠而選擇在夜間偷偷洩洪所致。

長江2號洪水猛灌三峽大壩 4天後抵達武漢
中國長江流域一帶洪澇災情依然嚴重。繼1號洪峰過去後,該區域多地仍然持續強降雨。至本週五(17日),今年的第2號洪水已在長江上游形成。現洪水正猛灌三峽大壩,入庫水流量一度高達每秒近6萬立方米,多地已將防汛「應急響應」提升至一級。2號洪峰預計最快4天可到達武漢市。

港學者:美布局「淩遲」式制裁 親共高官恐無一幸免
美國進一步制裁香港官員如箭在弦。本臺記者通過資料了解到,多名高官家屬乃至親共議員都有外國國籍,在英美等地擁有資產。特首林鄭月娥兩個兒子更在英、美求學。有學者形容,這次美方制裁是一個「淩遲」式的布局,不會一刀切,而是會分階段施壓,相信官員的直系家屬已在被制裁的議程上。若落實制裁,其家人在海外連開銀行賬戶都會成問題。

美擬驅逐中共黨員出境 美國華人急辦退黨
《紐約時報》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並撤銷已發出的美國簽證、驅逐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消息發出,立即產生震撼效應,谷歌搜索「退黨」一詞猛增,昨天(16日),也有多名華人急向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求辦理《退黨證書》,以證明自己與中共切割,不至於因中共黨員身分而受到牽連。

中共專家奇論:美禁黨員入境是想「顛覆共產黨」
最近兩天,華盛頓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的消息,引發了中國以及國際輿論的極大關注。有中共體制內學者對港媒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下這樣的禁令,目標就是要「顛覆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國際媒體則紛紛對該禁令的可能性和可行性進行討論。

批黑人之死不公卻對港人受害沉默 美大公司被揭利益優先
美國一些大公司對人權問題持明顯的雙重標準,它們對美國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強烈譴責,而對中共通過「國安法」接管香港卻默不作聲。事實證明,這些公司所聲稱支持的「社會正義」其實都是基於利益的政治選擇。

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三退證明可解困
在美中關係日益緊張之際,外媒報導,美國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前往美國,已經在美國的要驅逐出境。但中共黨員退黨後,憑三退證書仍可入境,獲綠卡或入籍美國。

記者3次追問是否禁黨員入境 蓬佩奧:提案由川普裁決
美國《紐約時報》週三爆料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後,引發輿論界廣泛關注。時隔一天後,國務卿蓬佩奧回答福克斯 (fox) 記者的相關提問時表示,美國務院及白宮團隊正在擬定製裁計劃,有待提交川普裁決。同一天,白宮發言人在新聞發佈會上也回應稱,在有關中國的問題上,白宮「保留了所有選項」。

王友群:中共將遭遇比「十災」更大的滅頂之災

【中國禁聞】7月17日完整版

文昭:美「驚濤掌」吊打中共 禁9千萬黨員入境有辦法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國股市為何暴跌 中共黨員禁入美 你怎麼辦

【熱點互動】美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黨員個人該為中共惡行負責嗎?

【新聞看點】美軍雙航母南海操演 習喊「保黨保權」

【新聞第一現場】美禁中共黨員全家 如何豁免

【拍案驚奇】三峽水量暴增!中科院百人出走

【江峰時刻】南海生變 誰打響第一槍

【今日點擊】半壁江山泡水 習為何不露面?

【珍言真語】盧潔:《九評》揭真相 退黨抹毒誓

【西岸觀察】蓬佩奧默認川普政府正計劃封殺中共成員入境

【今日點擊】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網友支持:貪官不能攜款潛逃

《石濤聚焦》林鄭與港府高官海外資產逐個數 誰最怕外國制裁?

【役情最前線】美擬禁黨員入境獲讚 「退黨」上熱搜榜

《石濤聚焦》美國雙航母7月第二次南海演習

【今日焦點】湖北恩施水災來襲 城市被淹人困車頂求救

【熱點追蹤】美軍南海再秀肌肉 中美誰是紙老虎?

【拍案驚奇】美飛行物縱貫中國!習衛軍換帥

【德傳媒】大陸老兵爆料共軍演習內幕

【珍言真語】袁弓夷:南海硝煙起 美或石油禁運

【薇羽看世間】美擬禁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 黨員該怎麼辦?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下)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