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日本演藝圈 三浦春馬驚傳衣櫃內輕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7歲就以童星出道的日本人氣演員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東京家中上吊輕生,享年30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春馬本來今天有工作,卻未出現工作現場,當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到他家尋找時,卻發現他在家中輕生,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卻無生命跡象。

警方目前暫時判定死因為自殺。據了解,三浦春馬被發現在衣櫃內輕生,並在他家中找到他的遺書。不過遺書相關內容尚未公開。

擁有高挑身材、帥氣臉蛋的三浦春馬,以與演員新垣結衣合作的電影「戀空」走紅,當年創下39億日圓票房,更替他拿下一座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

日本人氣演員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東京家中輕生,享年30歲。(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三浦春馬7歲以童星出道,1997年以NHK晨間劇「亞久里」首次亮相,戲齡超過20年。隨後活躍於電視劇、電影,日劇代表作包含「極道鮮師3」、「BLOODY MONDAY」,電影則有「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永遠的0」及「信用欺詐師JP」等。

日本人氣演員三浦春馬18日驚傳在東京家中輕生,享年30歲。(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