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720集會 反迫害21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週五(7月17日),澳大利亞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區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長達21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請看報導。

本次集會的主題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各界嘉賓紛紛發言,譴責中共的罪行。

出埃及基金會創始人 Rev Bill Crews AM:「這場迫害和全世界息息相關。對一個人的迫害,就是對全人類的迫害。」

Parramatta市議員 Andrew Wilson:「那些踐踏自由的人,是全人類的敵人。」

澳洲TFP協會總經理 Paul Folley:「中共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中共想控制每一個人,包括他們的思想。」

人權活動家 Bob Vinnicombe:「澳洲所有政治家都必須認清中共的威脅。」

悉尼越南社區領袖Paul Nguyen:「活摘器官正在當今的中國發生。許多無辜的人,包括法輪功學員,成為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趙博士:「今天的活動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迫害還在發生的真相,也呼籲澳洲政府、澳洲民眾一起發聲,幫助我們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21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活動現場,「解體中共」的展板格外引人注目。

法輪功學員 Amy Duncan:「這場和平的反抗已經持續了21年。法輪大法的三大原則是真、善、忍。我們要說真話,善意地做,寬容待人。」

法輪功學員 Christina Xu:「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才是這場迫害的根源,是它的本質。」

《澳洲之聲》創辦人 潘晴:「共產黨是個魔鬼。你不消滅這個魔鬼,這個魔鬼一定會吞噬你。」

民眾 Claire Schoots:「世界上所有國家都要起來反對中共。中共在迫害自己國家的人民。中共正在開始掌控世界。如果我們不趕快行動,中共將控制我們。」

受中共病毒疫情帶來的社交限制影響,當天的活動分佈在市區多個地點同時舉行。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派發傳單。許多民眾在「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簽名。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