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載 台北遊行籲認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週六下午,幾乎台灣各大城市,都舉辦了「反中共迫害」的相關活動。而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爆發,各國究責中共,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喊出「制止迫害,天滅中共」格外具有意義。

振奮人心的樂曲,迴盪在台北街頭,台北千人法輪功學員舉辦遊行集會,手上舉著標語,和平理性傳遞訴求。

法輪功學員 江小姐:「把大陸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被迫害的真相,藉由台灣人這個團體的堅持,能夠傳達給大家。」

法輪功學員 艾先生:「720這個迫害的日子,是一個很重大也很難過的日子。這個時候是需要我們站出來,有點像為自己的信仰,為自己相信的事情發聲,然後告訴大家我們是好人,我們是善良的。」

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不過就在1999年7月20號這一天,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酷刑折磨、非法拘禁,更甚者,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令人痛心的是,這場迫害,已經整整長達21年,至今仍未停止,民眾正義發聲。

民眾:「我覺得(中共迫害)是非常不應該、不人道,希望他們能夠加油,繼續堅持,因為好的信仰本來就要堅持。」

民眾:「很過分,真的很過分,第一個現在都是人身自由的。」

民眾:「他們(法輪功學員)自己內心素質非常的強大,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比中共政權還要堅強的一個群體。活體摘除器官,這個真的在台灣就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覺得真的是中共不倒,世界不會好。」

「天滅中共、結束迫害」,2020年關鍵的一年,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盛夏之時的這場遊行,在全球疫情爆發,各國究責中共,美國英國祭出種種反制的此刻,格外具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