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譴責中共疫情下迫害仍持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今年7月20日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1年紀念日,即使瘟疫肆虐,中共依然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舊金山法輪功學員7月17日來到中領館前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同時也呼籲同胞遠離中共,才能躲避瘟疫。

活動組織者 Kerry Huang:「今年新冠病毒,其實就是中共病毒,在蔓延全球的時候,法輪功學員依然在中國受到殘酷的迫害。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只要迫害一天不結束,我們還是秉持著和平理性的態度,還呼籲停止迫害,揭露中共的邪惡。」

7月17日,數十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拉開橫幅,向世人呼籲不要忘記中共的迫害。

活動組織者 Kerry Huang:「今年的720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21周年。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的鎮壓和血腥的迫害。至今已經有四千多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用拖布把粗的木棍打我身體的主要關鍵突出部,使我的皮膚和骨頭粘連,四五年後才剝離開。」

68歲的王聯蘇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訴說著曾經在大陸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他們把木棍掘折以後,用鋒利的斷碴挫我的小腹、胃部,一下挫我的軟肋,我的肋骨現在還在外翻。」

王聯蘇因為製作傳播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光盤,2001年被中共非法逮捕並被關入監牢13年,飽受各種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王聯蘇:「在監獄裡折磨我,主要讓我放棄信仰,放棄大法的修煉。」「吉林省六一零經常督戰,去督促監獄,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

即使經受了二妹妹被迫害致死,父親受驚嚇抑鬱而終,王聯蘇全家和母親、兩個妹妹家人仍然堅持修煉法輪功,並也身心受益。他在720之際呼籲世人了解真相,退出中共才能遠離瘟疫,健康平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Johnny Liu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