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空對岸度假地開業 四區全新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日本海岸上新建成的大型娛樂渡假公園,於7月3日開園。這座集運動、休閒、美食於一身的海濱長廊,吸引日本各地民眾慕名而來。

週末,臨空公園最具特色的露天燒烤區內匯聚了眾多來自各地的遊客在此享用美食。在海鮮市場裡選購好海鮮,拿到免費的共享燒烤爐上自助燒烤,熱鬧場面就像開啟了海濱派對一樣。

只在週末開市的海濱市場裡還有各種手工藝品,酒水小吃,吸引了大批遊客驅車趕來度過週末。讓原本下午三點結束的市場,不得不延時經營。

以美國西海岸為原型建在海灘上的海景房是這裡一大特色。面接大海的開放式陽台裡設有氣泡浴缸、燒烤爐、廚房、餐廳、客廳,滿足遊客對海灘渡假的一切幻想。四種顏色的20間海景房入住率已經超過90%。八月的預約將滿,週末更是一屋難求。

與關西機場隔海相望的泉南臨空公園,除了沙灘外還有最具特色的白色大理石灘。這裏除了能體驗到海上牽引船、海上摩托等水上項目外,還專門為年輕人或體育愛好者們設計了多種運動區域。

海濱豪華燒烤廳、漢堡、咖啡廳等各式中西方美食及日式料理應有盡有。遊客們可以選擇在店內品嚐,或在店外邊吹海風邊享用,愜意怡情。

兩千米長的海濱公園,無論是朋友約會還是全家出遊抑或是攜愛犬散步,都能在這裏找到適合的休閒區域,可說是不可錯過的高品質度假勝地。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