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出席「家庭領袖峰會」:用行動反制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攜夫人,週五出席「家庭領袖峰會」。蓬佩奧表示,面對中共威脅,川普政府已經開始反制行動。「家庭領袖」組織是尋求以信仰強化家庭理念並復興美國的組織。

7月17日在愛荷華州西得梅因市羅恩·皮爾遜中心(the Ron Pearson Center)的「家庭領袖峰會」現場,蘇珊·蓬佩奧這樣介紹自己的丈夫、國務卿麥克·蓬佩奧:「邁克從未曾否認或掩飾過自己的信仰。」

蘇珊認為蓬佩奧從軍人、商人成為國會議員、中情局長、到現在川普內閣的首席外交官,一路走來都是神的安排。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次上帝把這個職位交給了我,這讓我每天都感到義不容辭。」

蓬佩奧表示,政府的首要職責是保護所有美國公民的安全;他領導的國務院奉行的外交政策以國家安全、宗教自由和生命權為重。

蓬佩奧指出共產中國正在顛覆全球自由,川普政府現在已經開始用行動反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眼下,中國共產黨正在毀壞香港的自由;它威脅著自由的台灣;它試圖控制世界通訊網絡,包括愛荷華州的通訊網絡。

蓬佩奧表示要不斷向公眾說明此次危及全球的瘟疫來源以及中共掩蓋病毒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