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店MDK Noodles百利大道上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一家以韓國傳統麵食,為特色的餐館,近日在休斯頓中國城,開張營業,我們來了解一下,他們的特色菜餚。

休斯頓中國城百利大道邊的MDK Noodles是以麵食為特色的韓國餐館。他們的特色菜餚從多種口味的麵條,熱麵冷面,到圓圓的餃子,麵餅,還有韓國的知名菜餚石鍋拌飯Bibimbap,為顧客展現韓國麵食的經典風味。

餐館經理Stacey Shin說,自從她小時候,她的父母便開始在加州的韓國城經驗同名的第一家店,15年來相當成功,因此他們來到休斯頓開辦分店,希望為當地的人們分享同樣的美味。

這裡是Stacey推薦的特色菜:
1. Kalguksu, 使用廚房每天現做的新鮮麵條,配上香醇雞湯,放入3個豬肉餛飩,還有肉末,蔬菜,口味鮮美
2. Bibimguksu,是過冰水的冷面拌面,在炎熱的夏季非常涼爽開胃,配有雞蛋,蔬菜,辣醬,口感Q彈,
3. 豬肉餡餃子,這個餃子不一般,形狀圓圓的,皮薄餡大,將鮮美的湯汁裹在裡面,一盤十個, 是這裡的招牌小吃。Pork Dumplings,
4. 韓式的海鮮蔥餅,海味鮮嫩,麵餅外脆內軟,Seafood Pancake,
5. 韓國的是鍋拌飯 Bibimbap
這裡的Kimchi泡菜, 不僅有常見的辣味的,這裡還有沒有辣椒的原味泡菜,是吃韓國菜少不了的配菜。

新店開張籌備了相當長的時間,雖然遇到始料不及的疫情在美國各地發生,店家也積極作足防疫措施,以最高級別的衛生防疫標準,給顧客提供安全的消費體驗。

MDK Noodles每週七天營業,從上午十點到晚上十點,位於百利大道上,恆豐銀行對街附近,地址 9798 BELLAIRE BLVD. 店鋪Suite F,HOUSTON, TX 77036。電話 (281) 888-3141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