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區捐贈休斯頓警察局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台灣社區,向休斯頓警察局捐贈口罩,感謝疫情期間,工作在一線的急救人員。請看報導。

本週四,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家彥處長,代表台灣政府向休斯頓警察局捐贈5000個醫療口罩。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代表休斯頓警員表示感謝,他說陳處長是非常出色的合作夥伴,特備提到主辦教授警員講中文的課程,有力的幫助警局更好的服務華人和亞裔社區。

陳處長在捐贈儀式上感謝休斯頓警察局對社區安全的維護。他表示,台灣一直說能夠對公共防疫做出貢獻,今天的捐贈就是對此的實踐。

當天捐贈口罩將交給警員,分發給需要的社區民眾,局長強調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購買到口罩,台灣捐贈的口罩將給休斯頓社區帶來幫助。

局長在聽聞陳處長將榮調聖露西亞Saint Lucia,出任大使,特別贈送禮物,對雙方的友誼表示感謝,握手方式也因為防疫原因,特別改為肘部相握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