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好,下面一起來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大家好,今天是7月18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一下內容。

美軍醫療隊協助休斯頓控制疫情

美軍的一支醫療分隊進駐休斯頓,在時鐘新西北部的聯合紀念醫療中國心增設了30至50個床位,專門提供給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同時,美國國防部还派遣美军「城市擴充醫療工作隊」,以及海軍的醫療力量到德州各個醫院幫助控制疫情。根據哈里斯郡衛生部公布的數據,截至本週五,哈里斯郡包括休斯頓市在內,累積感染人數53,555人,康復17,728人,目前呈現病毒陽性的人有35,300,與新冠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 526人,死亡率在0.98%

休大研製出殺病毒的空氣過濾器

休斯頓大學的研究人員宣布,已成功設計出特殊的空氣過濾器,使用加熱到攝氏200度,也就是華氏392度的泡沫鎳材料,捕獲新冠病毒,並用高溫殺死。研究人員在蓋文斯頓國家實驗室進行測試,發現用這種儀器可以一次性殺死99.8%的病毒。研究人員表示,這種過濾器可以安裝在機場、辦公樓、學校、飛機和郵輪上來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媒體報導說,休大德州超導中心主任任志峰是這個研究項目的主要領導者。

NBA球星威斯布魯克染疫

休斯頓火箭隊的後衛羅素·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披露,他感染中共病毒了,目前正在隔離觀察中,狀況良好,同時他提醒公眾要注意安全防疫,戴好口罩。威斯布魯克出生於加州的長灘市,在休斯頓火箭隊,主打控球後衛,保持NBA史上唯一連續三個賽季在得分、籃板和助攻創下兩位數得分的大三元紀錄,也是單賽季最多次、42次大三元記錄的保持人。

哈里斯郡開放3,000萬美元小企業紓困金申請

哈里斯郡3,000萬美元小型企業救濟金,本週一開放申請,申請人的資格為:經營遭受疫情影響但僱員不超過30個人的小企業,獲批的企業最多可獲得25,000美元的資助。申請截止日期到7月24日。郡政府將通過隨機抽選方式,選出能夠獲得資助的企業。業主們可以在harriscounty-sbrfund.org或ReadyHarris.org上進行在線申請。

休斯頓獨立學區延遲開學二週

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宣布,將秋季學期的開學推遲二週。開學日期是9月8日。從9月8日開始到10月16日,也就是在六週的時間裡,全部採取網上教學方式。從10月19日開始,將逐步啟動面授教學,具體安排將參考那個時候的防疫要求。學區允許學生家長在整個學期都選擇網上學習的方式。至於選取哪種方式,他們將在開學前電話徵詢每位學生家長。

福遍郡獨立學區秋季初將全面實施線上教學

福遍郡獨立學區宣布,在下一學年的初期階段,所有課程教學 將轉到網上進行,不會安排面授教學或課外活動。之後,學區將分小組逐步恢復面授教學。秋季學年的提前註冊 將於7月22日開始,開學日期將定在8月12日。

Tesla將投資11億美元在奧斯汀附近建廠

德州察維斯郡(Travis County)週二投票通過,將給予Tesla至少1,470萬美元的稅收減免,以換取Tesla在奧斯汀機場附近建造一座新的 所謂「超級工廠」(Gigafactory),工廠預計將僱用數千工人。工廠選址在奧斯汀綠色開發區。據估計 Tesla將投資500萬美元購買土地,建廠本身至少還需要11億美元。 Tesla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建立Model Y的裝配線,之後,將有望成為Tesla即將推出的 電動皮卡的生產基地。

休斯頓6月獨立屋成交量增加

據休斯頓房地產商協會的數據顯示,6月份休斯頓地區獨立屋成交9,328套,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5.7%。待售房屋的持續短缺導致房價上漲,有些地區甚至出現買房競標戰。 6月份獨立屋價格中位數上漲了3.6%,增至26.2萬美元,創下新高。在休斯頓地區和全國范圍內,年輕買家的需求仍在支撐著房地產市場。不過,隨著近來德州中共病毒病例的激增,經濟恢復面臨困難,獨立屋成交量在6月的反彈可能是暫時的。

好,以上就是本期的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