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週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由於中共病毒肆虐,紀念活動改為在網絡上進行。而在紐約法拉盛,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小規模的燭光夜悼,請看報導。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也從720那天起,在全球各地開始了和平反迫害,至今21年。

週五傍晚,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在法拉盛拉起「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法輪大法」、「真、善、忍」等橫幅。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劉燕,就曾遭遇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勞教所。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劉燕:「因為我原來是輔導員嘛,我就帶我們點兒的學員到點兒上去煉功。然後又去(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然後又到天安門打橫幅,去過幾次。然後他們(中共)就是不停地抓我,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轉化,就給我送到(洗腦)轉化班,又勞教過兩次。當時腿被打壞了,左眼脫出了眼眶很長時間。」

1999年,當時10歲的劉峻辰跟家人去了長春上訪,她講述了當時最深刻的記憶。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峻辰:「有一個叔叔也是我們本地的同修,他回來以後眼鏡是碎的,其他同修阿姨就問眼鏡是怎麼碎的?他說他當時(眼鏡)是放在胸口的口袋裡面,警察抓他的時候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面,把眼鏡打碎了。這個同修後來被抓到監獄去非法判刑了,後來把他釋放出來之前他被打了毒針,他被迫害離世的時候,他的孩子是一個小男孩,還挺小的年歲,這個同修叫劉端勝。」

開朗愛笑的申宇,在2018年從澳洲讀完研究生畢業後,回到中國工作,卻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

紐約法輪功學員 申宇:「(2019年)農曆年的年初,我拿到了一個工作,是去中國水科院,是一個編制工作,然後過了年我就去報到。報到的第3天,我就被南京警方過來抓我,就是因為我信仰法輪功,然後把我關到北京的派出所,第二天把我送到南京派出所,我在那裡待了7個月,服了7個月的刑,然後刑滿釋放。」

當時,面對中共的強權、公檢法的非法抓捕、庭審和判刑,申宇是這樣想的。

紐約法輪功學員 申宇:「開庭前,法官還在問我,你到底要不要認?你要認罪的話,我可以讓你迅速出來,我可以讓你沒有前科,可以讓你沒有任何記錄。但是我不,我不在乎這點時間,這點時間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區別。我覺得走我自己的路,走正自己的路,才是對我自己的一個交代,也是對我父母的一個交代,也是對我這麼多年的修煉一個交代。」

入夜後,眾人燃點燭光,「天滅中共」四個大字赫然醒目,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國同胞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 申宇:「同樣是人,為什麼他們會那麼可憐,遭受那麼多?而且僅僅是因為信仰,這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所以我希望國際社會更多的關注法輪功學員,可以給他們一個自由信仰,自由生存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