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 華府研討「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一週年之際﹐華府論壇舉辦「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網絡研討會。與會人士呼籲所有民眾﹐徹底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為自己選擇光明未來。

週六﹐多位中國問題專家及民運人士參加了「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網絡研討。對於法輪功二十一年來無懼中共打壓﹑堅持和平反迫害﹐與會者給予高度評價。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法輪功堅持和平的抗爭﹐英勇悲壯﹐可歌可泣﹐應該說是當代世界人權運動的最重要的一支力量。」

葉寧律師認為﹐當前中共病毒蔓延全球﹐造成的災難恰如當年珍珠港事件﹐令世界覺醒。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我們才回過頭來看﹐當年法輪功提出的『天滅中共』﹐是多麼正確。」

目前﹐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美國國會也在推動法案﹐取消中共政權在疫情中的主權豁免。企業家袁弓夷則希望﹐美國能把中共定為跨國犯罪集團。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活摘器官這樣的滔天罪行﹐如果要揭露出來的話﹐那麼它會引起全人類的共憤。這樣的話﹐它就會真正成為一個反人類的﹑全球性的跨國犯罪集團。」

迄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中國民眾公開聲明三退。同時﹐全球範圍正在形成新的反共聯盟﹐圍堵中共。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現在確實是時候了﹐應該對中共的罪惡做一個歷史性的清算。」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