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敦促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近日(7月15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向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提交了14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以及近300頁證據,希望外長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犯下反人類罪的中共官員。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向外長商鵬飛提交的中共官員名單中,包括14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現任或前任官員,和超過300頁其犯下反人類罪的證據。信中說,「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抓捕、酷刑、殺戮甚至活摘器官,奪去了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的生命。」他呼籲加國政府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這些官員。

多名加國政要表示支持用該法案懲治惡人。

加拿大國會議員 James Bezan:「我們將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法案的有關條例,追責那些濫用權力侵犯人權的中共當局有關人士。加拿大不是他們家人的避風港,加拿大不是他們隱匿財富的天堂。」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 Peter Kent:「我們敦促加拿大政府利用該法案制裁十四名中共官員,他們被認定參與迫害並應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

前加拿大司法部長 Irwin Cotler:「我們會將你們繩之以法,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的盟友也會這麼做。」

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說,制裁參與迫害中共官員正當其時,「對流氓和犯罪行為採取零容忍政策是合乎程序的。」

排在惡人名單首位的是於99年7月20日發起迫害的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信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是大規模的犯罪,這一點已得到國際廣泛認知,而制裁是最有效促進國際司法和人權的方式。

此次提交的材料涉及個人參與迫害的證據、迫害機構和指揮系統等,包括拘留中心的酷刑和非法處決,到國家級策劃的活摘器官的軍事和民用醫院等。李迅表示,還將繼續提交額外的名單。

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被制裁的官員可被限制簽證,和凍結財產。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