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夏閒 塞納河上影院、聖保羅駕車看畫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雖然全球各地都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但仍無法阻止人們進行夏日休閒活動,在各地都有哪些獨特的方式,享受夏日生活呢,一起去看看。

難得經歷 巴黎人船上看電影

週六(7月18日),巴黎人可登上了38艘電動船,觀看免費放映的2018年法國喜劇片《大貝恩》。每條船最多可容納六個彼此認識的人。

觀眾索非亞:「我非常興奮,這是獨一無二的機會,在巴黎從來沒有看到這場景,很興奮。」

目前法國的電影院雖已經重新開放,但因為疫情和相關控制措施觀眾仍然很少。

雅典彷彿在歌劇巨星歌聲中重生

喬治亞女高音歌手安妮塔.拉赫維利甚維利(Anita Rachvelishvili)週六在雅典衛城廢墟中的表演彷彿令這座古城獲得重生。

精簡的樂團成員之間的距離至少一米。在銅管部分,每位音樂家面前都放置了有機玻璃屏障防護。

未來三個月內,希臘全國70個古遺址將舉行約111場表演,包括音樂,歌劇和舞蹈。

多倫多樂迷享受露天音樂會

加拿大樂隊「Monster Truck」的粉絲週五駕車在多倫多露天音樂會上享受了久違的現場震撼音樂。

在一個大型停車場內,觀眾坐在車廂內,彼此保持距離,一起隨著音樂跳舞。這支漢密爾頓樂隊在多倫多舉行一系列駕車音樂會。

音樂會可以容納至少200輛車,停車位間隔至少7英尺。

擋不住的藝術 巴西人駕車觀畫展

巴西大都市聖保羅的畫廊架設了18個大型展板,展示從繪畫、照片到數字作品等各種藝術作品。像倉庫一樣的場地為汽車提供了充足的空間,人們可以駛過並停下來觀察每件藝術作品。

畫廊有一些規則可以確保沒有交通擁堵。觀看整個畫展至少需要一個小時,而且每輛車在每個藝術作品前最多能停留兩分鐘。

展示作品中包括了藝術家專門在疫情隔離期間創作的原創作品。

新唐人記者嚴楓、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