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身份難辨? 一紙搞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今日點擊】 (3829-2)

提要
美國或公佈「中共黨員簽證禁令」掀起輿論波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正在計畫,在全美國,對中國共產黨進行旅行禁令。所有今天註冊的中國共產黨及其家屬不許進入美國,已經在美國的中國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將被吊銷簽證,驅逐出境。這個事情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巨大的轟響。人們大多,今天菁英者,採取一種不可相信的態度,去面對著今天真實的一幕。川普意在大選之前讓共產黨滅掉,從而一舉成功。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個大新聞了,現在全世界都在報了。美國或公布中共黨員簽證禁令,掀起了輿論波瀾。這就是BBC,這是當代的菁英,在它的概念中沒有生命。有人說沒有啊,BBC做得很好,很多東西做得很好。它只有情感,它有努力,它有慾望,它沒有生命。我講的意思就是,它自身,整個這麼大媒體,自身的背後,對神、對信仰,已經完全人化、慾望化了。它不能夠拜倒其下,尊重生命的這種相互的關聯,從它的題目就可以看出來。

中共在討論這件事情,環球時報,因為我們內容,我就跟大家合總這個內容。環球時報第一時間有反應,它講的就是說你幹瞎了,這個比這個兩國斷交還厲害,這句話是生命。兩國斷交是國與國之間,人的正常人之間的環境。國與國之間發生戰爭,都是人的生活環境。當美國人把這個概念,上升到今天清除中國共產黨的時候,它妖怪知道,所以他說比兩國斷交還厲害,他說了句實話。然後扭臉說了一句笨話,他說在全中國有2.7億,因為加上他的家屬,有2.7億黨員,美國才有3.3億,它也查不過來。這個胡錫進,我說這個笨蛋。

美國或公布「中共黨員簽證禁令」掀起輿論波瀾

你今天到天安門廣場撒泡尿都刷臉,你家有大數據,你胡錫進都是在人家組織部裡掛了名的重點保護對象。保護是說法,監察是真的對不對。你的黨員,所有黨員都是有叫大數據的,美國人一定可以拿到的,第一個。第二個,人說你現在的,

中共黨員在美國的他怎麼辦?我就出個主意,美國國土安全局,挨肩發單的,你給我填個單子,填上你護照號碼,你聲明自己不是黨員,是不是黨員。你是黨員,你騙美國政府,好了,你是個欺騙囉,但是在這個單子上你又聲明你不是黨員囉,

對不對。黨那頭比你還狠,你再回國試試,整死你,是吧,一堵就堵死了。這東西不用甚麼,一人發一張紙就行了,很簡單。所以這是在我個人角度裏看的故事。

這個東西就是滲透在人間,人的環境中,斬妖除魔,清除中國共產黨的惡,這是美國人真正在扮演著他的角色,生命中的角色。那更新的消息,白宮發言人在會議中被提到相關問題,他說我沒有得到相關的通告,但請放心,我們把所有對中共國問題的選項,都放在了桌面上,保留一切選項。這就沒甚麼可講的,其實是承認了。在對華盛頓方面觀察的人講說,白宮在重大決策之前,都會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社會知道。紐約時報,這樣嚴肅的媒體,能夠有這樣的報導,肯定是得到了具體內線。所以這部分的報導,就把這件事情作為肯定說話了。16日下午華春瑩:上述報導的真實性我無法核實,你們要去問美國人。如果核實的話,我認為美方很可悲。

妲己在被殺的時候,然後呢,他殺不了她嘛,結果她衝著姜子牙說,哎呀,大帥啊,我就是個小女子,我甚麼本事都沒有,紂王那麼偉大,他會聽我的?他身邊有那麼多的臣子,那都是,做甚麼決定都是他,我呢就是被他選到宮裡做妃子的,

我就是個女人,你別把我太當回事,你把我太當回事呢,挺悲劇的。真的,是這麼說的。這個女人這麼一說呢,周邊有八百諸侯啊,當時八百諸侯討伐這個獨夫啊,八百諸侯裏頭大部分都是老爺們,唏哩嘩啦都酥了。那些諸侯幾乎都想向姜子牙說情,放了這個女人。姜子牙當時如果敢放了這個女人,立刻就出戰亂,這八百諸侯會為這個女人打起來的,那就是人。姜子牙就呵呵一樂,就把陸壓的葫蘆拿出來了,你少跟我來這一套。你現在看的故事一模一樣。

有人說你就老拿封神演義說。今天是真的封神演義,所以今天的太多的中國人,

看過封神演義根本看不懂。環球時報總編說,提出這樣的想法,根本不了解中共和中國社會,荒唐性達到難以置信的程度。你應該把這話說給習近平,真的,習近平說了,黨領導一切。宣傳說了,習大大在5月分就已經知道現在有大水了。今天的中國,在那些教堂裡面,要把耶穌的像摘下來,放上習近平的像,我問你是這個荒唐,是它的荒唐還是你的荒唐?還是美國人的荒唐?9300萬黨員外加配偶、子女、父母,超過三個億。

BBC從來不報退黨的故事,從來不報,大的媒體沒有人報,今天全報了,為什麼?

從第二天的早上9點鐘到下午4點鐘,突然退黨這個詞在這個谷歌裡頭,拚命有人查,一下就到這分上,這是原來的。沒跟你說,人就這麼下賤,就這麼利益,

查這些東西的,大多都是現在在美國的中國人。你胡錫進說它荒唐,今天在美國的中國人嚇壞了,尿不濕當地脫銷了。他真的知道是真的,他真的知道這東西不是東西,他真的知道共產黨是妖精,他真的知道妖精在得好處,他真的知道今天美國人玩這一手,玩死他,他真不想離開美國,因為這是人的生活。這就是既是荒唐又是真實又是笑話,同時反映出當今的人,中國人,能來到美國的,幾乎都是精英上的鷹頭,對不對。

你如果摘這個茶葉的話,你到西湖那邊去,龍井村摘茶葉的時候,只摘上頭那個尖兒,春茶,現在哪兒是春茶還不知道,摘上頭那個尖,頂多留3片葉,現在很多葉子就怕把樹枝都給你了。我說這意思,這叫做人尖,今天在美國的中國人,很多都是人尖的,就出這種荒唐的事,吹什麼牛皮對不對。說句難聽話,這是神佛道在天滅中共之前給予的一份憐憫、慈悲對吧。但你要去退黨,你真想退黨,他們就想拿退黨那個,大紀元網站退黨那證書說,跟美國人說我領證書了,這就是真實,這是社會的真實,環境的真實。全民禁止簽證的可能性跟可行性,就談到了自治法案談到了這一切,然後引述了上述四個人,在紐約時報的報導說,可能驅逐一些居住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國企跟軍隊的高官,都可能受到影響。

泰唔士報講說,美國總統可能不一定最終會批准該計劃,但是美國總統可以動用移民跟國際法,那這是當時2017年頒布的。美國很難逐一知道中共國數千萬黨員每個人是誰,因為執行起來有困難。在那個消息報導出來,美國的司法部長,

發表了一個叫反共檄文,它叫冷戰檄文,我說叫反共檄文。通篇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對美國社會整體社會的傷害,美國的文化、美國的經濟、美國的軍事、美國的人員、人的思想,很少這麼說的。那司法部長的身分,對應著我們剛才看到的那個故事,這是連為一體的。那司法部長的身分,他是保護美國國家利益的角度,卻在通篇講稿中沒有一個中國,全都是中國共產黨。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