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聲明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週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以「寫在迫害法輪功21週年之際」為題發表聲明,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敦促全球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在法輪功720反迫害21週年到來之際,特別發聲明支持,聲明說:

「21年前,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針對法輪功的鎮壓導致數十萬修煉者入獄,在那裡他們遭到了最嚴厲的酷刑。特別令人不安的是有關法輪功成為人體器官供體的報導。15年前,中國強制器官摘取的證據浮出水面。去年,一個獨立而嚴謹的法律項目-『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 )發現無可置疑的證據,(強摘器官)這種做法是由國家資助地廣泛且系統進行的操作。」

聲明呼籲全世界站起來一起制止這場迫害。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是一個至少由十三個不同國家的國會議員組成的國際組織,聯手制衡中共對國際社會民主自由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