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總統 紐約船主哈德遜河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美國大選日益臨近,週日,在川普總統的家鄉紐約市,數十艘船艇在哈德遜河上遊行,支持川普連任。來看記者金石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正站在紐約對岸的新澤西,在我身後的哈德遜河上,一隻浩浩蕩蕩的艦隊正在這裡通過,他們是在用這種方式,支持川普總統,在2020年的大選中連任。」

滿掛著美國國旗和支持川普的旗幟,幾十艘私人船艇7月19日中午從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駛往喬治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展示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Anna Grancaric:「因為他(川普)熱愛這個國家,他支持工作階層,這是為什麼我們喜歡他。」

目前,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4個月,多家美國媒體的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領先川普8到15個百分點。

Anna Grancaric:「我認為民調是錯的,一些媒體和其他人試圖營造出他(拜登)會贏,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總統會再次勝出。」

週日紐約的船隊大遊行,也讓來到美國的移民印象深刻。 西班牙裔的洛佩茲在觀看完遊行後,談到了她選擇來美國的原因。

西裔美國移民Blanca Lopez:「事實上,人們選擇來到這裡,是因為這裡有很多工作機會,另外一點我喜歡美國的是,這裡讓我覺得很安全。」

隨著大選的鄰近,美國多州的川普支持者都發起了船隊遊行,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佛羅里達州居民在6月20號也舉行大規模的船隊遊行。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