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逾365萬人吁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逾365萬人吁法辦江澤民

今年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21週年。世界各地民眾和政要紛紛發聲聲援法輪功。

7月17號,全球參與聯署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365萬人。這項從2015年7月開始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目前已經覆蓋37個國家。

據活動總協調人朱婉琪透露,歐洲共有29個國家參與舉報江澤民,澳洲參與人數超過20萬,而臺灣、日本及韓國,參與的人數則最爲多,分別達到123萬、90萬和67萬。
「720」前夕,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數十位議員也致信法輪功學員,聲援他們的反迫害活動,並對他們持續的決心和毅力表示欽佩,同時,譴責中共的殘暴行爲,要求停止迫害。

三峽洩洪加劇下游災情 安徽半夜炸壩泄洪

長江第2號洪水7月18號通過三峽,三峽水庫入庫流量以每秒6.1萬立方米的速度,持續了10個小時,19號,庫區水位達到達163.85米,超出警戒水位近19米。官方預計,7月21號左右,三峽水庫還會遭遇新一輪洪水襲擊。

受三峽大壩洩洪影響,長江中下游地區的洪災加劇,各地水位暴漲,洞庭湖區已有16個水文站水位超警戒,81個堤垸(wei)、1770多公里堤防水位超警戒。

湖北荊州長湖、洪湖分別超過警戒水位和保證水位。

安徽六(lu)安、金寨等地強降雨引發山洪、內澇,多處道路被淹。18號,金寨高鐵線雙向隧道出入口塌方。

而且不只長江洪水上漲,淮河當天也發布了第1號洪水警訊,安徽面臨遭洪水「南北夾擊」的困境。

19號凌晨,滁河水位快速上漲,超過保證水位0.83米,官方半夜緊急炸破滁河大堤,將洪水泄入荒草二圩、荒草三圩等蓄滯洪區,使綠地瞬間變成汪洋。

同時, 長江南京站也達到了今年最高水位,南京城出現內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