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美國制裁中共黨員 第一個就是馬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並撤銷已發出的美國簽證、驅逐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17日爆料,曾被中共官媒曝光是中共黨員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就是美國第一個針對的對象。

《紐約時報》15日引述4名瞭解白宮相關討論的消息人士說法報導稱,該計畫的細節尚未最終敲定。報導指出,中共現有9200萬名黨員,2018年將近300萬名中國公民訪美,但不知其中多少人是黨員;而根據川普政府內部評估,若對所有中共黨員家屬設限,等於是禁止高達2億7000萬人入境。

郭文貴17日直播表示,美國擬對所有中共黨員實施旅行禁令的消息「不是嚇人的,這是真的」。他還透露,不只美國,接下來許多國家也會對中共黨員下達旅行禁令,「我可以告訴大家,你(指中共黨員)哪兒都去不了,你哪兒都去不了!這種情況下,給中國人帶來的這種影響是深遠的,9200萬黨員加上親屬、加上親人,那可能是3、4億了」。

郭文貴說,美國若對中共黨員實施旅行禁令,率先針對的對象就是馬雲,「馬雲他不說自己是共產黨員嗎?對不對呀?據我所瞭解,美國第一個就是對著馬雲去的,你不是共產黨員嗎?你不是阿里巴巴嗎?你上市的時候,你寫你是共產黨員了嗎?那麽最近每年阿里巴巴在納斯達克的這個年報當中,你向股東聲明你是共產黨員了嗎?」

郭文貴還說,美國除了打算對中共黨員實施旅行禁令,還將對中共黨員的海外資產進行全面查封,「在美國有多少共產黨員?就這幾十年來,有多少共產黨員?大家你們猜一猜有多少?我聽了都嚇我一大跳。」

他說,美國將對過去數十年來無論以何種方式移居美國的中國人展開調查,「包括結婚、包括什麽移民、各種身份來美國的,都要查。就是要查你本人是否當時如實申報了你是共產黨員的身份、你家人是否有人是共產黨員。」

郭文貴說,美國對待中共黨員的調查手段,將超越當年對待納粹軍人和納粹份子,美國將援引的法案是《RICO法案》,全稱為《反敲詐勒索及腐敗組織法案》(Racketeer Influence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如果大家還沒有認識到嚴重性,你可以再等幾天再看。」

郭文貴最後強調:「我所有共產黨員的資產,一定會被查封!一定會被查封!像馬雲說他是共產黨員,一樣!而且我告訴大家,所有華人在西方的生活方式將徹底的被改變,有些話我現在不能說,你們會看到,就像幾天前我告訴你們的,上一週是滅共的重錘,接下來全面滅共,而且全美國都在接受我們的行動!」

美國政府正在起草一份總統公告,將引用《移民與國籍法》中的法規,這些法規賦予總統暫時阻止被認為「有損美國利益」的外國公民赴美旅行的權力,例如2017年川普政府針對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頒布旅行禁令。

這份草擬中的總統公告,也授權美國政府撤銷已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從而將他們驅逐出境,措施還包括限制中國人民解放軍成員和國有企業高管前往美國。

據統計,中共黨員有9,191.4萬,如果把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計算在內,估計這項禁令可能會禁止多達2.7億中國人前往美國。

報導還指,除禁止所有中國共產黨黨員外,白宮、美國國務院和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官員也在繼續討論其它禁止中國人赴美的方案。

據報,消息在7月15日晚上發出後,立即產生強烈反應,谷歌上搜尋「退黨」的數量馬上飆升。Google Trends顯示,從美東時間15日晚上10點開始,「退黨」一詞搜索量急升,至16日凌晨4時更達到峰值。

每天在大紀元退黨團隊網站三退的民眾數以萬計,美東時間15日共有6萬人在退黨網站登記三退。與此同時,16日到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的人比往日增多。據退黨中心表示,當天有不少民眾親自前往中心或致電要求辦理三退,共有11人在退黨中心辦理了退黨證書。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