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多立法議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英文大紀元記者OMID GHOREISHI報導、李辰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來自30個國家的六百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議員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21年來對法輪功「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來自北美、歐洲、亞太、拉丁美洲以及中東的280名現任、54名前任聯邦政府官員、272名州級議員,聯合簽署了這份聲明,聲明寫道:「敦促中國(中共)政府尊重國際規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

「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現代社會鎮壓信仰團體的最殘酷的運動之一。」

聲明指出,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方法。因可有效提升道德水平和改善身體健康,法輪功曾受到過中國當局的讚賞。

法輪功很快廣受歡迎。中共調查顯示,至1999年以前,7000萬—1億人修煉法輪功——這超出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所能容忍的範圍。江澤民在領導血腥鎮壓1989年的天安門民主運動後上台。

聲明寫道,「2020年7月20日,值中國共產黨系統、殘酷『消滅』法輪功運動21周年」,「自1999年7月以來,數百萬中國法輪功學員未經正當程序,被隨意抓捕、監禁,很多人遭受酷刑,甚至被虐殺。」

加拿大國會議員彼得·肯特(Peter Kent)表示,國際社會在譴責中國(中共)政權打壓人權時應「更有力、更公開地發表講話」。

「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希望中國有朝一日尊重法治、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希望有朝一日在天安門廣場上可以大聲說出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

喬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是簽署的這一聲明的24名澳大利亞聯邦和州級議員之一。

他說:「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最駭人聽聞的迫害,他們被打壓、遭受酷刑……」

「我永遠同情和支持修煉這一平和功法的學員。」

湯米·謝潑德(Tommy Sheppard),是29位簽署這一聲明的英國現任和前任國會議員之一,他指出,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悲慘的」迫害,應該對北京追責。

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姆(Ann-Sofie Alm),是26位簽署這一聲明的現任和前任瑞典國會議員之一,阿爾姆表示,自由世界正在逐漸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殘暴。

「很多法輪功學員被作為良心犯,關押在『再教育勞動』營、監獄和其它監禁設施中,報告顯示,他們遭受酷刑,甚至被強制(活體)摘取器官。我希望提高這一認識。」

「這就是這份聯合聲明為何如此重要的原因。 中國共產黨需要知道自由世界想要什麼…… (迫害)必須現在停止。」

此外,大約有30位美國議員單獨發表聲明,聲援法輪功,譴責這場迫害。約有十幾位德國議員也單獨發表了這樣的聲明。

強摘人體器官和其它迫害

聯合聲明列出了許多來自政府,聯合國和人權組織的報告,這些報告記錄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聲明也指出,2019年,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證實,中共多年來「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個獨立人民法庭由傑夫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他曾在國際刑事法庭主持對前南斯拉夫總統斯洛博丹·米洛舍維奇的戰爭罪起訴。

與此同時,聲明說,歐洲議會於2013年通過一項決議案,「深切關注(中共)國家認可的系統性的強摘人體器官的可信報告。聲明也表示,美國議會在2016年通過一項類似的決議。

聲明還指出,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的調查結果表明,中國(中共)政權被指控酷刑的三分之二的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

大赦國際在聲明中援引另一份報告說,法輪功學員繼續遭受「迫害、任意拘留、不公正的審判、酷刑以及其它形式的虐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