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集體煉功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720反迫害21週年之際﹐美國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週日(7月19日)在華盛頓紀念碑前﹐集體煉功洪法﹐並呼籲所有善良民眾﹐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七.二零」21週年之際﹐華府法輪功學員華盛頓紀念碑前集體煉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不要被中共謊言蒙蔽。

法輪功學員 崔先生﹕「原先的時候﹐我有很多皮膚病﹐牛皮癬我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治好﹐也吃了很多藥﹐後來我煉了法輪功之後﹐大概半個月之後就開始往下消﹐大概半年之後﹐90%以上就都消下去了。」

法輪功學員 蘇先生﹕「修煉之前﹐我的脾氣就是很暴躁的那種﹐發生一些很小的事情﹐我都會暴跳如雷的那種感覺。但是後來﹐我就是慢慢從修煉里獲得了平靜﹐發生什麼事不要急﹐慢慢去溝通啊。」

來自南京的吳女士因修煉法輪功﹐擺脫一身病痛﹐受益良多。99年「七.二零」之後﹐雖然面對中共迫害﹐她依然多次上訪﹐為法輪功鳴冤。

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就象那個人掉到水里頭﹐他把你救起來。然後他有難了﹐你不去說一句真話﹐你還要說他不好﹐這叫什麼人呢﹖就沒有道德了。」

來自維州的馬晨先生披露﹐他的母親﹑云南紅河供電局職工王春梅﹐兩個月前因向路人講真相﹐被公安非法抓捕﹐目前還在獄中。

電腦公司職員 馬晨﹕「她在5月27日的時候﹐由於向我們當地兩個打工的小女孩講真相﹐講有關武漢疫情的真相﹐然後給了她們兩個護身符﹐還有關於真相的小冊子﹐然後被那女孩給舉報了﹐然後警察就來把我媽給帶走了。 」

他呼籲所有善良人士﹐共同伸出援手﹐協助營救他的母親﹐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