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我所認知一群善良人被中共非法抓捕折磨打壓21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相信很多關注中國人權宗教狀況的人士都不陌生,1999年7月20號絕對是中國宗教信仰歷史上和世界宗教信仰事件上最大事件,這一天中共邪惡政權以江澤民為首屠夫劊子手以公權力,調動 政法執法殺人機器和流氓部隊對全國各地開啟非法大抓捕,中共國家名義對法輪功進行精神上摧毀,心理上消滅,肉體上灰分湮滅消失邪惡計劃三部曲,這在全世界都無法找出一個 獨裁暴政邪惡國家這麼大系統屠殺信仰者,前所未有恆古未見,迫害法輪功朋友持續至今、
在這次震驚世界踐踏信仰抓捕法輪功前3個月,1999年4月25號法輪功朋友以和平理性方式開啟萬人大上訪,這次事件也是1989年六四以來最大群體和平抗爭事件,當時中共總理 朱鎔基出來接見並給出解決意見,哄騙善良法輪功朋友回家和平散去,在維權過程中認識一位曾經參加朝鮮戰役的原國民黨老兵河南王大爺,他朝鮮戰役立過功回到家鄉後,在 文革右腿被打殘廢,妻離子散,只因他曾是國民黨軍人身份,後面又因宅基地問題持續上訪維權,
王大爺說中共暴政就是一個殺人魔王,他用你時候百般洗腦利用,不用你時候把你當痰盂丟的遠遠的不算,嫌你噁心還要把你砸碎消滅,他在1999年425法輪功 朋友大上訪中看到那麼多人,男女老幼,很多衣著樸素,但是很有秩序不吵不鬧非常安靜和平理性表達訴求,上萬人啊這麼有秩序,比部隊紀律還要好,感覺很震驚 ,很多人法輪功人在請願隊伍中吃東西收拾東西,但是和平散去走的時候地上一點垃圾沒有,地面非常乾淨,王大爺說太震撼了場面,維持秩序的警察都說好像之前什麼事沒發生 一樣,王大爺說和他見過這個事情很多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他們就是那平靜臉上透著樸實親切感笑容,這與其他信訪辦訪民隊伍形成鮮明對比。

緊跟三個月後1999年720後面的大抓捕簡直就是群體信仰種族滅絕罪,中共開動宣傳媒體抹黑法輪功,後面我們知道了震驚世界令人髮指的摘取器官,為高乾子弟和權錢 交易做犧牲品。
中國是世界換取器官最快的國家,這裡沒有法律可言,只有獨裁暴政專制所輸出的謊言紅色血腥奴役和恐怖屠殺,法輪功朋友由於修煉大法,身體非常健康,這成為中共將法輪功朋友作器官割 取的最龐大受害者群體,中共邪惡組織竟然為了摘取器官移植最大成功率,再不打麻藥情況下對受害人摘取器官,這一恐怖邪惡反人類罪行人神共憤。
法輪功團體不斷挖掘追查堅持曝光中共這一恐怖摘取受難者器官行為,才不斷被世界所知道,受到世界人權組織的嚴重關注,法輪功群體基督徒群體穆斯林群體和藏傳佛教群體、還有維權者 異議人士都是中共邪惡罪惡割取器官下的犧牲品受難者。
感謝法輪功朋友持續和調查組織冒著生命危險揭開中共割取器官滔天罪行,
為中共屠刀下致死冤魂和受害者討回公道和公佈中共這一血淋淋反人類罪行。
作為親臨者在黑監獄和精神病醫院非法抓捕關押期間,經歷無數抽血化驗和腎臟檢查,中共管教和醫護者公開說是檢查傳染病和體檢,對於關押期間某些殘疾者真正精神異樣者, 還有老弱病殘他們卻忽視不檢查,健康年輕的多次重複檢查,抽血化驗都比外面社會上醫院體檢抽血多出四五倍劑量,後續才知道他這是為器官移植做準備 ,很慶幸我沒有配對供體成功。
在精神病院期間會更公開化肆無忌憚進行這種摘取器官行為,很多維權者寧可進黑監獄也不想被抓精神病醫院,可見精神病醫院猶如魔窟恐怖、即使不割取器官,裡面每天給你餵食不明 藥物和注射液體,都嚴重摧毀你身心,加大不明藥劑量最後很多變得癡呆精神恍惚。
包括2018年潑墨女孩董瑤瓊今年初釋放回家,20多歲女孩已經變成40多歲大媽神態,臉色浮腫,都是藥物所致,我在裡面被做藥物試驗和電療破壞神經至今都有手抖 腳麻偶爾偏頭疼和健忘後遺症、精神病院折磨摧殘是一生的噩夢,
裡面有位大法弟子大姐他進來以後,護工便暴力威脅叫他使用醫院所編的假名字假地址,稍有反抗便暴力威脅和電療,大姐說他是吉林人叫王霞,後來這位大姐深夜 偷偷被轉運走了,精神病院是中共暴政下失蹤人口最頻繁集中營之一、失蹤者多兇多吉少、很多時候精神病醫院來人檢查你身體,心肺心電圖都做,然後抽好幾管子血,重點就是 健康體狀者,精神病院呆痴傻很少理會、體檢完成的一星期內相繼有人會失蹤離開醫院,多是凌晨來人進行帶走,能在精神病醫院活著健康走出來真的是神的眷戀 與保佑。
中共系統性開動中共境內所有媒體機器,污衊抹黑迫害法輪功朋友21多年至今,給國外法輪功朋友也帶來騷擾和威脅,之前在去泰國之時,曼谷大皇宮旅遊景區有大法弟子講真相點,受 中共毒文化思想毒害的旅行團導遊和親共黨員遊客給泰國本土流浪者小費資金,讓這些人朝法輪功學員潑水吐痰,在真相點旁小便甚至撿起東西攻擊砸大法弟子,威脅法輪功朋友不要向 眾多大旅遊客講出中共邪惡真相,導遊更是明目張膽謾罵、煽風點火挑唆大陸遊客敵視法輪功朋友,法輪功朋友坦然面對一切,臉上仍然掛著微笑。
就這麼一群以佛法大慈大悲,堅持做真誠 善良 好人好事,不是人類文明追求中最需要的東西嗎? 人類持續進步發展離不開這幾點。
我是一位基督徒、接觸很多朋友是法輪功弟子,我接觸的法輪功朋友感覺特別親切 樸實 、慢條斯理 、安靜祥和、特別真誠具有親近感、像家人一樣、總之給人感覺他們是一群好人。

在當前社會這麼浮躁物慾橫款時代,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為真相發聲,堅持善良和純真的嚮往,很多時候應該學習大法弟子的心與靜,做一個善良的人是世界人類文明進程中重要基石 。
就是這麼一群善良的人也是當下世界宗教破壞最嚴重的宗教群體。
中共這個魔鬼毒瘤化身他不會容忍善良和真相存在,如果世界發現中國恐怖真相,中共邪惡反人類罪行會更快加速他走向滅亡,中共邪惡犯罪集團統治為了苟延殘喘繼續奴役折磨世界最大人口國家中國, 他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證他非法恐怖執政統治,這一次為了穩定他魔鬼執政座位,更是將中共肺炎擴散全球各地,危害全球人類生命、公然與全世界人類為敵,撕毀中英聲明,違背聯合國 登記香港法案,強推國安法摧毀香港法治自由和文明,尤其國安匪法第38條公然將全球納入中國非法執法抓捕權範圍,嚴重踐踏世界自由與法治。
這麼一個集權反人類暴政邪惡組織,不剷除他對不起世界人民此刻遭受中共病毒的巨大生命威脅,全球人類只有消滅中共,人類浩劫才不會重蹈覆轍、還地球人類永久安寧和平。
在2020年7月20號法輪功朋友反迫害21週年來臨之際,希望這是最後一個討伐中國邪惡打壓屠殺法輪功朋友和受他迫害各受難者的最後一年,清算這個世界地球最大癌細胞不遠 了,一起見證這一天即將到來。 爭取明年一起在中華大地紀念法輪功被中共迫害22週年紀念日。

消滅中共 全球責任
天佑中華 民主歸來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