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法輪功學員紀念720反迫害21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2020年7月20日,標示著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的第21週年,全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一天舉行遊行活動,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一張張定格的照片,寫有停止迫害的花圈,韓國法輪功學員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後,720反迫害21週年紀念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因是中共病毒期間,按照韓國政府規定,法輪功學員保持社會距離,佩戴口罩參加了集會。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 吳世烈:「因為中共病毒,很多人都處在絕望之中,為了給市民們希望,同時告訴市民只有和中共決裂病毒才會遠離你。」

參加活動的國際戰略研究所金侹玟博士,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同時表示中共的權力不會長久。

國際戰略研究所博士 金侹玟:「也許是天意吧,最近中國的自然災害特別多,目前即使看起來好像是壓制香港,但是結果會在過去一到兩年後,中共會俯首稱臣,一切權力將會成功回歸香港市民。」

浩蕩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開道,伴隨著樂曲,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從清溪川韓光公園出發,途徑繁華的乙支路,穿過著名的明洞地帶,路邊的行人紛紛為這種場面所震撼,表示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韓國市民 金泳玟:「人權很重要,無論在任何一個政權,任何國家,宗教自由和可貴的人權都應該得到保障,從這點上出發,我第一次路過看到這個活動,覺得這個遊行非常有意義。」

韓國市民 金皖燮:「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消除一切鎮壓,不應該有武力鎮壓。我相信只有和平才能挽救世界和人類。」

遊行結束後,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將法輪功受迫害21年聲明書遞交給駐韓國中國大使館。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