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二十一週年 多倫多築真相長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截至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已經21年,7月17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近30個市中心路口築起真相長城,呼籲停止迫害。我們來聽一聽兩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親歷。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馮平: 「7月20日上午,我去了信訪辦。信訪辦門口已經有很多同修在那裡。我們就是為了要求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要求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北京法輪功學員馮平萬萬沒有想到,從那一天起,自己的生活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她多次被非法綁架、抄家、抓捕,2008年被判勞教兩年,吃盡了苦頭。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馮平:那裡頭就換了十幾個包夾,反正讓你精神上都要崩潰了,他目的就是讓你轉化。

馮平說,自己參加了92年第一期講法班,走到今天已經28年了。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馮平:「修煉以前,我是個心髒病患者,生活不能自理,靠吸氧維持生命。參加第一期講法班以後,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專業演員鄭雪菲的母親因發法輪功資料,受了兩年半的牢獄之苦。

專業演員 鄭雪菲:「我每想到這個回憶的時候,心情都特別的複雜沉重。這21年來,像我這樣的人間悲劇吧,還在中國持續的發生著。」

鄭雪菲和馮平來到加拿大後,都加入了新世紀影視基地,希望通過製作真相電影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故事。

兩人今天也站在多倫多最繁華的市中心路口,與同修一起拉起橫幅傳遞他們的心聲。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馮平:「呼籲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來制止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 」

專業演員 鄭雪菲:「我也希望迫害能夠早日結束,我能夠早日和我的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