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1年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中領館前和平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720反迫害21週年之際,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週五在中領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請看本台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週末在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呼籲結束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人權迫害。呼籲立即釋放被冤判8年的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以及8名加拿大人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親屬。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發言中,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各級公安、警察及610非法組織,對法輪功學員長期進行騷擾、綁架、關押、洗腦、酷刑折磨,甚至被強行採樣抽血,為中共活摘器官謀取暴利建立血腥檔案。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曾經去上訪,然後被關押。之後,(當局)停止了我的教師工作。我被迫離開教師崗位11年之久。這場迫害對我在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戴女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違背天理人性、摧毀道德、失去民心,導致天怒人怨,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戴女士:「就在今天,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Judy Syro和Peter Kent先生,徵集了60多位國會議員和參議員的聯合簽名,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並且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非常感謝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支持。希望中共懸崖勒馬,停止迫害。對於所有參與迫害的惡人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吸引了眾多過往行人的關注和鳴笛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