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年 美國會議員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1週年。在7·20之際,美國國會參眾兩院、數十位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行徑,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截至週六,美國16個州及華盛頓的29名參衆議員,爲法輪功學員發來支持信,讚揚他們持續揭露中共迫害。

阿拉巴馬州國會眾議員 布拉德利·伯恩在致辭中說:「如果沒有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曝光中共的惡行,世界真的不會知道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困境。」

「當你們在一起紀念法輪功反迫害,讓人們認識到這個重要問題時,我想告訴你們,你們的呼聲沒有被忽視,你們做出的犧牲不會白費。我非常重視這件事,並將繼續支持保護宗教信仰自由。」

民主黨參議員 克里斯·范霍倫在致辭中說:「來自美國國務院、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美國國會中國事務執行委員會以及自由之家的多方報告,提供了可靠證據,表明中共以國家名義,從被監禁的各民族和宗教團體人員,尤其是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摘取器官。」

密蘇里州國會眾議員 布萊恩·路特克梅耶在致辭中說:「你們(法輪功學員)和平非暴力行使信仰自由權利的努力,成為全世界其他受迫害信仰團體的燈塔。」「我將繼續褒揚你們在面對迫害時,仍向全世界展現出慈悲和善意。」

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員 格倫·格羅斯曼感謝法輪功學員20多年持續講真相。

他致辭說:「你們的集會幫助教育了美國民眾、國會議員,以及其他政府官員,讓他們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統治下面臨的暴行。你們過去二十年的努力,推動了國會議員支持關鍵的立法舉措,比如2016年眾議院通過的,譴責中共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343決議案」。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