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在中國大陸,很多民眾被動的加入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更深入了解中共本質後,他們選擇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鴻展公說:
本人還在淪陷區,親歷六四,六四後學校組織學習,要求每個學生,必須寫入黨申請書,否則不予畢業。工作後,在威逼利誘下入黨,心裏從來不認可這個邪惡組織,只是身在這個強權體制下,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苟且的活著,但告誡自己要出淤泥而不染,不與之同流合污。偶然機會知道有這麼個平臺,可以吐露真正的心聲,在這裡本人鄭重聲明退黨,願民主早日到來,中國人能自由的說話,自由的信仰!

常紅說:
我在讀大學時,被發展成黨員。一直秉承善良、勤奮、刻苦的精神待人接物。在風平浪靜數年後,卻在工作單位,被一把手官員迫害,導致失去工作。我曾提出退黨的申請,結果被威脅報復個人和家人、財務、生活等,意思可以讓我一無所有,生不如死。無奈只好作罷。最近認識到身為此組織一員,即使自己問心無愧,但仍難脫離其一切罪行的報應和責任,在此聲明退黨和其相關組織。以此獲得思想上的自由。希望該黨倒臺被清算之日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