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際金環熱氣球節 體驗飛行的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一年一度的「俄羅斯國際金環熱氣球節」是世界各地熱氣球運動愛好者的一次盛會。然而原訂於今年4月份的活動,在因疫情被迫延遲了3個月後,終於迎來了起飛時刻。節目最後,咱們就一起去看一看。

俄羅斯佩列斯拉夫-扎列斯基鎮上空,十多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威風凜凜的漂浮在空中,開始了它們的旅程。

這是,一年一度的俄羅斯國際金環熱氣球節,本屆是第19屆。原定於4月舉行,但由於疫情而推遲。現在,終於迎來了起飛時刻。

雅拉斯拉夫航空學會會長 Dmitry Koryakin:「我們很高興活動得以舉辦,這是我們國家暫停兩個月後的第一個慶典。」

國際金環熱氣球節,為期4天,一般每天分別在清晨和日落前飛行兩次,約有29個氣球升空。氣球會飛越俄羅斯的兩個城市。不過主辦方取消了一些原定內容,如夜間表演。

當然,除了疫情,天氣也是影響計劃的重要因素,因此官員們會隨時監測風向,並據此規劃接下來的飛行路線,以及大致的方向和終點。當然若過程中,風向改變,也可更改路線並更改著陸位置。

飛行員 Pavel Trofimov:「你要通過改變氣球的高度和瞭解風向來調整氣球。每一個高度都有它的風向,通過上下操縱,我們就能改變軌跡。」

業餘愛好者花110美元左右,就可跟隨旅遊團體驗這難得的熱氣球飛行,還會因此獲得一份飛行證書。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