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府「天滅中共」研討會 感佩法輪功21年堅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之際﹐華府論壇舉辦「天滅中共、結束迫害」網路研討會。與會人士稱讚法輪功是正邪交鋒中的一股清流,並呼籲所有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為自己選擇光明未來。

今年的7月20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1年。18號當天,多位中國問題專家和民運人士參加了華府論壇舉辦的「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網路研討。

當天發言的嘉賓包括: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民主活動人士魏京生、《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時事評論員橫河、時事評論員賀斌、人權律師葉寧和法輪功學員于溟。

橫河表示,中共自建政以來從沒有停止過對民眾的迫害,特別是文革期間,對中國人的迫害最全面,但法輪功群體是第一個敢於抵制中共的最強大、最正義的力量。

時事評論員橫河:「他(法輪功)真的是不參與政治,他沒有改變社會和建立什麼體系的這種訴求,21年來了沒有,所以現在有人說,法輪功要是執政了,法輪功不存在要是執政的問題,有政治綱領早就提出來了,他沒有政治綱領。很多法輪功學員是從宗教慈悲為懷救人的這個角度,來進行這個退黨運動。」

回顧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21年中,當局對法輪功實行「精神上摧毀、肉體上消滅、金錢上截斷」的政策,造成無數家庭妻離子散的悲劇。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污名化和血腥鎮壓,無法阻擋法輪功學員們的和平抗爭。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中共對法輪功的批判早就成了強弩之末,現在還有一些人還在相信,你一提到法輪功,他們就用很輕蔑的名稱,這個就特別可笑,X教正教是宗教界的說法,那你共產黨你是個無神論的政權,對你來說談什麼正教X教,那不滑稽嗎?你憑什麼來定誰是正教誰是X教呢?」

胡平說,中共造謠說法輪功不讓人看病吃藥、死了不少人,但這根本就是一個謊言。

胡平:「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中寫的很清楚,上醫院有沒有用?當然有用,但是這種治病只能治標不能治本,那這個道理不止是法輪功這麼認為,所有的宗教所有的信仰都這麼認為的,你要問問基督教徒,基督教也辦了很多醫院,也有很多醫生,你要問問他們看病看好了,他們一定要把很大功勞歸結於祈禱,歸結於上帝,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人權律師葉寧也對法輪功學員在21年的反迫害中,堅持抗爭的精神表示欽佩。

人權律師葉寧:「我在幫助一些具體的法輪功學員的過程當中,我真的非常感動,這些從中國逃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他不管進去多少次,只要被中共抓起來,抓一次只要放出來,就繼續鬥爭,這種精神沒有看到過,感天動地,這種精神我是感到熱淚盈眶。這不僅在中華民族歷史上的抗爭沒有先例,在整個國際上對共產主義的抗爭中,也沒有先例。實際上,(法輪功)填補了人類的空白。」

葉寧批評,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反人類罪,也是最殘暴的酷刑罪。

知名民主人士魏京生則認為,現在全世界都開始在認清中共,也意識到天賦人權是對所有人的保障。

知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法輪功朋友老說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很多人不以為然。但是現在,確實整個世界全人類的氣氛,都開始對共產黨產生巨大的壓力。雖然共產黨還在那個地方垂死掙扎,還在不斷地出錯招,但是這些錯招其實正好體現了一種規律性,就是它必然滅亡。」

魏京生表示,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三退」,讓有良知的中國人可以不再站在共產黨一邊,現在就是退黨的良好時機。他呼籲更多的中國老百姓站起來脫離中共,「不要被逼到最後的角落才行動」。

編輯/孟心琪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