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20反迫害 全球築真相長城 和平抗暴喚良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21年前的7月20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發動了殘酷的血腥鎮壓。每年7•20之際,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紀念活動,揭露中共的邪惡,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造成難已數計的法輪功學員失去寶貴生命。中國大陸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因此在世界各地講清被迫害的真相

7月19號,由十幾個民主國家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在推特上發表聲明,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敦促世界各國為結束迫害發聲。

這篇題爲「寫在迫害法輪功21週年之際」的聲明說,今天我們特別關注法輪功所受的處境,同時也關注所有受到中共打壓的宗教團體。我們提請世界關注他們的權利被剝奪,並敦促世界各國站出來為結束迫害發聲,不能讓罪惡發生而不受到懲罰,讓我們支持所有的中國人能伸張正義、追責,以及獲得人權和尊嚴。

21年來,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全力迫害法輪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謊言所矇騙,許多人隨著中共謊言對法輪功有所誤解。隨著時間推移,中共對世界露出極權政府邪惡的真面目,走過21年反迫害的法輪功團體,成為全世界認清中共、反對中共的中流砥柱。

7月17號,瑞士和法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門前的日內瓦湖畔集會,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呼籲聯合國制止中共政府的這一暴行。

7月18號,瑞典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抗議長達21年的迫害。

瑞典法輪功學員Werner Kleinert :「這場迫害已經擴張到中國的其他群體,(中共)迫害人民是有利可圖的,它們販賣器官殺人牟利! 中共慣用的策略是恐嚇、收買。 他們強詞奪理而且滿口謊言,長久以來它如此延續其生存,但是現在全世界逐漸看清它,看清了其令人難以想像的殘暴。」

瑞典26位國會議員和政要聯合發表聲明,譴責這場史無前例的嚴酷迫害 。

聯合聲明的發起人之一、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表示,聲明已經得到了全球27個國家和地區的支持,自由社會正在聯合起來抵制中共。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 :「超過500個國會重量級要人和前國會議員等政要聯手聲明,這個聯合聲明很有震懾力。 我們要站出來反抗(中共),我們自由社會必須為中國人民發聲, 而且重要的是我們要聯合起來(抗共)。」

7月19號下午,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爾清溪川韓光廣場舉辦反迫害紀念活動。

韓國國際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侹玟博士應邀出席7.20反迫害活動。他讚歎法輪功學員的勇氣,他說「在中共經濟表面華麗的外衣包裝下,世人都沒有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是法輪功學員在嚴酷的迫害下,堅持不懈地把真相公布於天下。」

韓國民眾也表達他們對極權的看法。

韓國市民金泳玟: 「人權很重要,無論在任何一個政權,任何國家,宗教自由和可貴的人權都應該得到保障,從這點上出發,我第一次路過看到這個活動,覺得這個遊行非常有意義。」

韓國市民金皖燮: 「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消除一切鎮壓,不應該有武力鎮壓。我相信只有和平才能挽救世界和人類。」

同一天,在地球的另一邊,美國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紀念碑前﹐集體煉功洪法﹐並呼籲所有善良民眾﹐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因為中共肺炎疫情的關係,紐約法輪功學員改在網絡上進行悼念活動。部分學員在法拉盛舉辦了小型的燭光夜悼。

加拿大多倫多、美國舊金山、澳洲、日本,還有最近被中共強行實施國安法的香港,都舉行了反迫害活動。

新唐人記者梁珍:「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即使面對中共出台國安法,進一步加強對香港民主自由的打壓,但香港法輪功學員仍風雨無阻在街頭堅持講真相,向外界揭露中共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一幅幅「天滅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不畏中共企圖營造的恐怖氣氛,依舊飄揚在香港街道。

香港民協區議員利瀚庭:「我們看到在這後面的法輪功街站依然在屹立,我們香港人正是要以此為榜樣,一直長期抗爭,無畏無懼。」

中共舉全國之力鎮壓法輪功,海峽對岸的台灣,已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的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之地。

離中國大陸最近的金門,是大陸遊客經常往來的地方。今年金門法輪功學員也不例外,舉行反迫害遊行。頂著烈日,手舉展版橫幅,他們就是要告訴外界,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自己在法輪大法當中受益良多,因為在中國大陸,受到這麼嚴重的迫害,那我想我應該站出來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21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社會各界講真相,並且突破封鎖,將真實的訊息傳向中國大陸,扭轉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現在全球已掀起反共浪潮,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行惡中,已經把自己推向了窮途末路。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