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全球掀起「天滅中共」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邪惡政權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達21年的群體滅絕性迫害。紐約法輪功學員在7月17日晚,在網絡上舉行了720紀念活動,會議提到,「天滅中共」大潮正在全球進行,中共解體在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到今天仍在持續。但法輪功學員21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邪惡,獲得多個國家響應。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美國國會通過了多項決議來支持法輪功的人權,歐洲議會也通過了也通過了類似的決議。現在,美國的參議院正為274號決議案進行表決,這項決議由超過30名,來自兩黨的參議員共同發起。 」

僅在今年上半年,在中國遍及28個省,至少5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至少38人被迫害致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解體在即,呼籲全球人士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我們提醒各國政府、組織和各界人士,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站到正義的一邊,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的罪行,在地球上永遠地、徹底地消滅共產邪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介紹,目前,已經有3.6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川普政府推出一系列打擊中共的政策。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越來越多的民主國家正在對中共邪惡政權形成圍剿之勢,國際反共聯盟迅速形成,中共四面楚歌陷入絕境,天滅中共的步伐越來越快了。」

18、19日兩天,在紐約市區內,法輪功學員們組成了車隊,一輛輛車身懸掛著「天滅中共、天佑中華」、「停止迫害法輪功」、「拒絕中共、遠離瘟疫」等中英文橫幅的私家車,從法拉盛出發,途徑曼哈頓中城、時代廣場、華埠、中領館、布魯克林八大道等,吸引了過路民眾以及司機們的目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