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為法輪功發聲 譴責中共打壓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的紀念日,為此,來自洛杉磯的部分華人選擇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和迫害,來看報導。

在大陸從事法律工作25年的李毅指出,法輪功人士在中國被羅織罪名,遭到長期迫害,原因是他們不放棄信仰。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李毅:「我在北京天安門曾親眼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廣場上打坐,被武警直接單手提起,直接帶走,拉到派出所處理,他們並沒有影響任何人,他們只不過是用他們的行為方式表達對政府的抗議,抗議他們不能夠自由的信仰,他們並沒有危害其他任何人。」

民運人士秦晓琪表示,他所看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人,但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卻遭到中共的恐怖手段,企圖讓法輪功噤聲。

民運人士秦曉琪:「從來沒有聽說這些人去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但是就是這群人一直在被中共很殘忍的去打壓。比如在國家的敏感日 7月1日、10月1日,在這個期間就要被強行的約談,然後有可能會被公安帶走。」

原法律工作者李毅表示,在中共一言堂之下,法輪功學員根本得不到正常的律師辯護,也無法保證合法權益。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李毅:「對他們的審判也都是有上級、有中共政權的非法干預,連為他們辯護的律師都受到打壓,所以當下中國當地司法環境有多麽的惡劣。」

李毅呼籲,希望早日結束中共的邪惡暴政,中國才有真正的信仰自由和公正司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