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川普大廈前「黑命貴」標語遭塗抹,兩黑人婦女撐警被讚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年節目主要想講兩件事情,一個發生在剛剛過去的週六,一個發生在今天,一個說的美國國內的事情,一個劍指中共當局。兩件事幾乎沒有什麼關聯,但是其共同特點是都揭示了真相,一個直指美國現在正在上演的文革式的「政治正確」謊言;一個揭露了中共當局長達21年對正信的打壓和迫害。

這是週六7月18號,美國紐約川普大廈外發生的一幕,兩名黑人婦女將「黑人命也是命」運動噴塗在馬路中央的標語,潑漆抹黑。其中一個叫弗林·比蒂(Bevelyn Beatty)的29歲女子,高呼:「給警察撥款,耶穌很重要!我們要警察,我們永遠反對『BLM』」、「人們在街頭死去,BLM不管」!黑人反對「黑命貴」,直言美國沒有所謂的「種族歧視」,相關視頻一經上網,高達千萬人人次觀看。有人說,這兩位簡直就是「女英雄」,敢於說真話,揭露左派「政治正確」。

想和大家說的第二件事是美中最近頻頻對抗中的一個插曲,也是今天剛剛發生的。今天是7月20號,正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週年。國務卿蓬佩奧所領導的美國國務院,今天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聲明中提到,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CCP)試圖剷除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功法法輪功,及其和平修煉者,以及那些為信仰權利奮鬥的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在鎮壓和虐待這個群體,有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以及數千人被拘留的報導。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