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地下4樓突爆炸 韓國龍仁物流中心釀5死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韓國京畿道龍仁市一處物流中心今天(21日)上午疑似因貨車爆炸引發火災,消防當局花費約2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這起火警造成5人死亡,8人輕重傷。

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29分左右,當時共有69人在物流中心內工作。消防當局表示,起火當時,地下4樓正在進行冷凍食品裝車工作,據現場工作人員陳述,貨車突然發生爆炸聲,並冒煙起火。

消防人員研判,由於爆炸來得十分突然,造成現場員工無法即時逃生。而不幸喪生的5人皆在地下4樓。另有1人重傷、7人輕傷。

慘遭祝融的這間物流中心為包括地下5層、地上4層,總面積超過11.5萬平方公尺的9層樓建築,共有150多名員工。

警方與消防當局目前正在調查詳細起火原因,並確認是否有其他死傷人員。

18日,韓國京畿道義王市才發生一間塑膠成型容器製造工廠火警,造成10人輕重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