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華為又受挫 5G設備投標遭義大利電信排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市值挑戰10兆

台積電週二股價開高走高,一度推升至380元,上漲14元,市值增至9兆8,535.52億元,朝10兆元市值挺進。

華為又受挫 5G設備投標遭義大利電信排除

華為近來在美英等圍堵下求生存,即使面對義大利,華為仍在義大利電信(TIM)的5G設備標案中遭排除。

中國明天系9公司遭接管 股價最高跌逾10%

中國「明天系」集團創辦人肖建華2017年於香港「被送中」後,中共本月17日接管9家全屬明天控股公司的金融機構,而和明天控股公司相關的公司,洲一股價下跌,甚至出現大跌超過10%。

美商務部再祭制裁 點名11家陸企迫害新疆人權

美國商務部以侵犯新疆少數民族人權為由,對11家中企祭出制裁,其中包括涉嫌採集維族DNA的科技公司。這是繼 美國財政部制裁 黨委書記陳全國等多名中共高官後,美國再一次針對新疆人權侵害祭出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