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後灣秘境 恣意享受夕陽及海風美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欣賞台灣美麗的風光。位於海生館的後方沿岸車城後灣,是一個人口數逐漸減少的小魚村,許多遊客會到墾丁沿岸海灘遊玩,但很少人知道後灣的夕陽及海景有它獨特的美麗,透過鏡頭,一覽後灣之美,體驗自然生態的防疫新生活。

夕陽西下時分,搭配海天一線的山海景致,來到屏東車城後灣,沒有墾丁沿岸海灣的擁擠人潮,卻多了一份小漁港寧靜的美。

遊客 小朋友:「這裡可以看到海生館,而且寄居蟹還可以在地板抓到。」

日本遊客MAYA:「這邊人很少,所以安靜一點點,然後風景也很漂亮。」

遊客 陳小姐:「海很漂亮,然後很寬敞,然後空氣非常的好。」

民宿導覽人員 白雅賜:「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北岸呢,是屬於比較細沙的,很適合親子來到這邊,看我們的生態、潮間帶跟我們寄居蟹,還有陸蟹的復育,是一個非常幽靜的海灘。」

車城的後灣,曾出現在電影海角七號裡,眾人喝完喜酒後休息的海邊場景,不過近年漁港逐漸凋零沒落,後灣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水上無動力體驗活動,希望能帶動當地觀光及經濟發展,讓年輕人能返鄉定居工作。

民宿導覽人員 白雅賜:「後灣的這個海灣,它是一個非常優美的弧形,很適合做我們的水上活動,主要社區還利用了這個海域的安全性,所以發展了一個我們生態的無動力體驗,就是有獨木舟跟我們的立槳。」

海上休閒活動教練 尤子鴻:「這海域有做過我們海域認證,安全的認證,所以它是非常適合無動力的發展這個無動力最主要的一個目的,就是要活絡,讓旅外的年輕人看到我們社區,我們有這個觀光的價值,讓他們還想要回來。」

後灣海邊的堤岸有個木棧平台和後灣橋,很適合大家走走散步之外,不同風情的民宿林立,能聽著浪聲吹著海風,讓外地遊客到此一遊,有不同的度假悠閒感受,放慢腳步享受著獨一無二的南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