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抄曾慶紅「家」/北戴河會不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4】香港演藝圈爆群聚感染 全球逾60萬喪生

習近平抄曾慶紅「家」 引發高層又一輪混戰
大陸金融大鱷肖建華掌控的「明天系」,旗下9家金融機構日前被官方接管。肖被指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坊間議論習近平此舉等於是抄了曾的「家」。但明天集團隨即發聲明,公開質疑當局接管動機。有評論認為,這些跡象顯示,明天系背後的勢力,與習近平之間的混戰,再度爆發。

港版國安法陰霾籠罩 法輪功在香港引關注
在「港版國安法」的陰霾籠罩下,法輪功學員仍一如既往地在香港街頭揭露中共迫害真相,受到港人稱讚。中共當局在大陸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1年,法輪功在香港能否繼續自由發聲,引發外界關注。

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網民笑翻:是得研究
目前,中共在國際上已陷入空前孤立,20日,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在北京宣告成立。有「斷交部長」之稱的王毅為研究中心揭牌,並聲稱習外交思想具有劃時代意義,為中共外交指明了方向。網友調侃說,「是得研究研究,到底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為文明國家的敵人的?一般人想不明白。」

北戴河會議不開了?習麻煩纏身 傳元老想和他談談
在疫情和洪災日益加劇下,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密會恐有變數。近來,中南海的各種傳聞橫飛,反習暗流湧動,習長期隱身,不知所蹤。有分析說,陷入嚴峻內憂外患的習麻煩大了,此時北戴河開會風險太大,不難想像元老肯定想與他談一談,因此今夏的會議取消並非沒有可能。

中國近百核專家集體出走 驚動國務院介入調查
日前,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核能安全技術研究所(簡稱核所)近百名科學家集體出走事件,引發輿論關注,並驚動中共國務院介入調查。

中南海內鬥不尋常 習近平神祕隱身 拋出一句話
中國南方洪災泛濫,習近平長時間隱身,頗不尋常。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首次召開防汛救災會議,習稱,他早在5月份就要求對汛情「高度重視」,但他至今未到過受災現場。有分析人士稱,種種跡象顯示,中共高層內鬥異常凶險,習不敢輕易露面,只得在隱身中對外「甩鍋」。

三峽大壩越泡越結實 原子彈轟炸也不怕 你信嗎?
當前,中國長江流域洪災嚴重,官方宣稱能防「萬年洪水」的三峽大壩卻在瘋狂洩洪,民眾質疑三峽加劇了洪災,更擔憂三峽是否存在潰壩風險。中共專家對此聲稱,三峽大壩越泡越結實,原子彈轟炸也不怕。網民嘲諷:相信的100%是傻子。

李克強暗懟習近平?「量力而行」言論引聯想
中共政府網日前刊登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的講話,要求地方政府要提高資金使用效益,並強調「中國仍然是一個發展中國家,做什麼事一定要盡力而為、量力而行。」這段話被認為是批判習近平的能力。

黃之鋒參選立法會 親共派放風選舉「因疫延期」
香港立法會選舉7月18日起正式接受提名。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表示,參選是為了讓國際關注香港人面對極權打壓絕不退縮。不過,由於香港爆發第三波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建制派吹風應延遲選舉。有學者認為,他們急於要延期,是想讓大陸港人回港投票,顯示他們非常怕輸。

三峽水位刷新記錄 官方數據現「魔幻漲落」
長江流域暴雨,三峽水庫水位不斷暴漲。官稱19日已超過史上最高記錄。大壩出庫流量也不斷增加,顯示在加強洩洪力度。但水位猛增超出原記錄後,官方給出的水位數據開始在一定範圍蹊蹺變動,並與出入庫流量不符。

「制裁黨員」嚇壞戰狼 學者:中共擔心離心潮
美國正在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及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皆聲稱此政策是「和中國人作對」。美國極力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但中共當局卻極力將共產黨與人民綁在一起。對此,有學者表示,美國對華政策轉向後,中共當局害怕這樣會對中國社會造成巨大的「離心運動」潮流,可能會進一步影響整個社會的民心。

湖北恩施山體滑坡現堰塞湖 當局警告:隨時潰壩
中國南方持續暴雨,各地泥石流和山體滑坡等災害頻傳。21日,湖北恩施清江上游沙子壩山體滑坡,形成堰塞湖,當局警告,隨時有潰壩下洩的危險,呼籲民眾準備撤離。

安徽上游水庫潰壩 固鎮成孤島 萬人被水圍困
17日開始的連續暴雨及河堤潰壩,令安徽六安市固鎮被淹,變成了孤島,20日晚至少有一萬名當地民眾被圍困等待救援。至於河堤為何潰壩,當地政府人員表示,上游兩座水庫洩洪造成的。有民眾20日對大紀元表示,水還在漲,當地已沒有電,沒有水(飲水)。

山西金融貪官竟暉落馬 家藏4億現金
中共官場幾乎是無官不貪,最新落馬的山西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原黨組書記、局長竟暉,家藏4億現金。

【中國禁聞】7月20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英國擬終止與香港引渡條約並制裁中共官員

中共「金盾工程」的蛻變 中共的數字維穩體系(一)
隨著上世紀末信息技術的興起,中共開始構築審查海外網絡內容的「長城防火牆」(Great Firewall,縮寫GFW)以及對內監控民眾的「金盾工程」。大紀元獨家獲得的內部文件揭示出,如今中共已將維護其極權統治的數字維穩體系中的「金盾工程」,升級為涵蓋網絡和現實,打著「平安建設」或「社會治理現代化」旗號的新型全民監控系統。

美國務院為一團體發重磅聲明 嚇壞中共

中美隔空示威 南海一觸即發/官方承認三峽出問題 安徽炸堤洩洪

【天亮時分】中共末日逃生計劃一夜夭折 中共洗多少錢到海外

【江峰時刻】中共外交部新發言人汪文斌上班第一天

http://cn.ntdtv.com/b5/2020/07/20/a102898210.html

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全球掀起「天滅中共」大潮

http://cn.ntdtv.com/b5/2020/07/21/a102898606.html

https://www.ntdtv.com/b5/2019/02/15/a102512426.html"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戳中國夢 /北戴河會議成迷
相關鏈接:南中國海是否會爆發熱戰?/隔空嫖娼
相關鏈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