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加等30國政要聯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週年之際,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出新聞公告,截至7月19日,30個國家和地區的606名跨黨派議員簽署《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21年的殘酷迫害。

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30個國家、606位政要,簽署《聯合聲明》,對中共21年來殘暴鎮壓法輪功的罪行表達深切關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多國政要聲援法輪功團體反迫害的首次全球聯手行動。

據紐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介紹,本次聯署行動由兩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肯特、思格若和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共同發起。

加入聯署行動的政要分別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丹麥、愛爾蘭、荷蘭、瑞典、瑞士、比利時、 澳大利亞、新西蘭等30個國家。美國20多位政要還分別發表聲明,呼籲中共結束迫害。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 Peter Kent:「我今天再次呼籲加拿大政府,要更有力地公開譴責中共政府持續侵犯基本人權的行徑。」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 Alex Antic:「反迫害的事情非常重要。尤其對於像我這類職位的人而言,要為反迫害持續發聲、對中共持續施壓,要求中共遵守國際法、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阿貝茨表示,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權,《聯合聲明》是對中共專政的控訴。

《聯合聲明》表示,法輪大法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精神修煉。自1999年7月以來,數百萬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未經任何正當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監禁。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數千人在拘留中因酷刑和其他的虐待而喪生。人權組織、政府機構和聯合國都已充分記錄了這些暴行。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