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聞突掉門牙 女主播淡定接住獲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現場直播若遇上突發狀況,直接就是考驗主播的應變能力。烏克蘭一名女主播近日在播報新聞時門牙突然脫落,只見她淡定地伸手遮住嘴巴、取下牙齒,若無其事的播完新聞。整個過程短短不到幾秒,但是網民已從中看出她的臨場應變的專業能力。

烏克蘭TSN電視台女主播瑪麗亞·帕達爾科(Marichka Padalko)今年44歲,從事新聞事業近20年。7月15日,她對著攝影機正在現場直播新聞時,一顆門牙突然鬆脫、掉落,她沒有慌張失措,反而是鎮定地用右手快速遮住嘴巴並將牙齒拿了下來,然後面不改色地將新聞播報完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Марічка Падалко(@marichkapadal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該段畫面事後沒有被電視台放上YouTube頻道,但帕達爾科淡定取牙的畫面已經被網友錄了下來並發佈到網上。她自己也將這段畫面分享到Instagram網站上。她原以為她在直播時掉門牙應該不會被發現,不過很顯然是低估了觀眾的眼力。

事發後,該播報畫面已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讚賞她的反應,有人說,反應很快,表情也控制得很好,太專業了。也有人說,沉穩鎮定,在這種情況下聲音、表情都未受影響。還有人說,電視台應該為她的專業表現幫她加薪。而她的同事則是調侃她說,妳的反應自然到好像天天都在掉牙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Марічка Падалко(@marichkapadal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帕達爾科說,其實掉落下來的那顆門牙是假牙,真牙早在10年前的一天,被剛睡醒的女兒拿著金屬鬧鐘揮舞,結果將她的門牙給打斷了。

「這可能是我二十年來最新奇的經歷。現場直播很精彩,是因為它總是令人不可預測。」她說。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