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迫換角大哭卻得後福 楊謹華「老天爺幫我做的安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功成名就也許是命中註定。以偶像劇《敗犬女王》 爆紅的台臺灣女星楊謹華, 在YouTube頻道上透露自己曾有過被換角的傷心經歷, 但沒想到卻因此得到走紅的機會, 感嘆: 「老天爺幫我做的決定」。

楊謹華日前上台灣女星曾之喬近期積極經營的YouTube頻道時, 透露自己曾經有過被換角的經歷, 當時心裏一直想: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楊謹華 (@cheryllovel0ve) on

幾年前, 楊謹華原本有一部電影已談妥角色, 戲約也簽了, 但導演和副導演卻突然質疑她「妳能勝任這個角色嗎?」;於是, 楊謹華被要求試三場戲, 而其中的一場是跟戲中丈夫的牀戲。

楊謹華被告知要試牀戲後, 便詢問公司是否有人跟她試這場戲, 結果「他們找了一個工作人員」, 但這名工作人員楊謹華完全不認識, 也沒打過照面;不過, 硬脾氣的楊謹華還是試完了當天的戲。在試完戲之後, 楊謹華又被要求去看一部電影, 而楊謹華依舊二話不說的照辦。

就在電影快結束前, 經紀人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當時楊謹華還心想不會又有什麼事吧, 結果經紀人在通完電話後拍了拍她的肩膀, 楊謹華也似乎明白經紀人的意思逕大哭了起來。經紀人告訴狂哭不斷的楊謹華: 「他們還是決定換角」。無法接受事實的楊謹華一路在計程車上哭到回家, 心裏也一直重複的問著: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其實, 楊謹華當時在《敗犬女王》與這部被換角的電影間一直糾結著難以做抉擇, 因爲楊謹華想在自己的表演上有所突破。後來, 楊謹華因爲電影被換角了才演出《敗犬女王》, 而讓楊謹華爆紅的正是這出電視劇《敗犬女王》。故事講到這裏, 曾之喬和楊謹華不禁感嘆: 「老天爺會做最適合的決定」。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