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年 美國會議員聲援(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週一是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21週年。至少34位美國國會參衆兩院的議員,發信支持,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截至週一,34名國會議員法輪功學員發來支持信,譴責中共21年來的迫害。

美國宗教大使布朗巴克,以及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加里·鮑爾發來視頻,支持法輪功。

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副主席帕特里克·萊希在支持信中說:「中國(中共)政府應當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仰,以及少數民族的任意關押和酷刑。」「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困境,需要我們的關注和譴責。」

議員埃莉諾·諾頓表示:「中國(中共)政府的壓迫和暴力行爲,提醒了將這些權利(天賦人權)視為理所應當的美國人。我們必須爲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而不能發聲的人士發聲。」

議員迪恩·菲利普斯致辭說:「在我們度過這些挑戰性時刻之際,這些原則(真、善、忍)的重要性得以重申。我爲你們不可動搖的、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追求所鼓舞。21年前,中國(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羣體的打壓,今天我堅定地和你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