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務院: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31-1)

提要
美國國務院: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川普戴了一個口罩,他就戴了這麼一次口罩,戴口罩他到一個軍隊去看受傷的軍人。然後那拍的那個片子他從裡頭轉出來,很多人說這像老大,確實像老大,很多人覺得就像,無論是總統啊還是當頭的啊,反正是個領頭的人,走那兩步戴個大黑口罩。那黑口罩邊上呢印的這個,應該是總統的徽章。川普以他個人的方式,以他個人的精英的層面,但裡面他個體的生命,又有神的這種背後的因素,整個美國國家有這種因素,所以就交織在一起,他是一個錯亂。截止到現在在民意調查當中,川普大大落後拜登,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在大疫情的問題上,在對待這個黑人命貴的問題上,他就是完敗,一點兒招都沒有,一點兒招都沒有。

那現在很多人說,期待著這種沉默地叫什麼,沉默的大多數,是指講真正支持川普的人,很多人是不說話的,但是是這個社會的中堅。黑人命貴 黑人占全美國14%,極少的一部分,極少的一部分 ,但是這種事情的攪亂,這種事情的這種衝突,卻充實著周圍的一切。那裡面他是非常不入流的,可是被上面的,被這個媒體也好,被整個社會的宣傳也好,就像當時韓國瑜一樣。但是呢那些推崇的沉默的大多數的人,是面對現實的環境是無奈的,一點力量都沒有,一點想戰勝對方的可能性都不大。川普又是一個比較很自然嘛,他是一個很情緒的人,所以情緒上很低落。但是呢與他為伴的,就是他最主要的助手可不是,蓬佩奧呢卻表現出一種完完全全,非常直接了當一個真實的人。

美國國務院: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20昨天,今天是7月21日,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卿親自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迫害,21年的迫害太長了必須停止。這是我個人印象中,美國國務卿、美國政府,以美國政府的名義,美國國務卿的名義第一次,這21年來第一次,公開在7月20日這一天發表聲明,這就是時間。我昨天還跟大家解釋,我說2020年是法輪功被迫害的21年,是法輪功李洪志大師,傳出該功法的28年。美國國務院發表這樣的聲明,就是作為美國政府,在逐漸真正兌現與神同行,就這麼回事。

在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它就像一個符印,符印就是,那時候道家說貼個符對吧,貼個咒語類似。但真正產生作用,真正產生作用,那是一個,那是美國社會的根基。說每個人得講根基,美國人悟性好,美國整體國家悟性好有這句話。美國整體國家在幾十年前,把這句話放在上面,給了整個國家帶來了福祉。但是正是它的包容,同樣在這個時間的背景之下,在美國社會有著極其垃圾的人,極其垃圾,在這麼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出現了今天在這個時間點上,法輪功被迫害21年的這個時間點上,蓬佩奧說話。

蓬佩奧說話代表美國政府,美國政府的態度,所以經歷了21年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經歷了21年的羞辱,美國政府才去真正面對這一件事情。所以站在人上你會說它偉大,站在生命上你會只能感嘆,不到那點他就不說話,你讓我說它不到這21年頭他就不說話,一點招都沒有,其實就是這麼一個時間的概念嘍。那當它在這個時間點上,美國政府講話的時候,對美國整個社會國家,是個定位、是個定格。

聲明:1999年以來中共企圖剷除,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的修煉,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和為信仰,爭取權利抗爭的人權的捍衛者。你看這是蓬佩奧寫的詞,相當不得了這幾句話。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的修煉,這是一個;和平的法輪功的修煉者,這是修煉的人;為信仰爭取權利抗爭的人權的捍衛者,他不一定是修煉的人。美國國務卿他作為普通的人他可以分得清,法輪功修煉,那是佛法;修煉者,那是在佛法中修行的人。為了人權抗爭人權的捍衛者,那是普通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一種選擇,有這樣的一種基本的認識,這是三個不同的。

大量證據,中共政權至今鎮壓、虐待這一群體,包括法輪功學員受到了酷刑的迫害,和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去年,我歡迎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倖存者張玉華博士,參加了這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會議。張玉華後來川普見了她,講述了她在中國的勞教所遭受的酷刑,呼籲釋放她被關押的丈夫馬振宇,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遭受了酷刑。我們呼籲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虐待,和不當行為,釋放馬振宇等其他,因信仰而被關押的人,並公布失蹤法輪功學員的下落,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公布失蹤法輪功學員的下落,裡面暗含著什麼意思?一個人沒了怎麼會失蹤呢,那失蹤為什麼中國政府知道?活摘器官。作為美國政府的最高級別的官員,他是美國政府最高級別的官員,他沒有確切的證據他不敢直說,他沒有敢直接說,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罪惡行為,他沒有敢直說。因為他要直說,他要拿出來張三在什麼時間點,在什麼背景之下他的心臟被摘了,這個心臟被哪個醫生拿走了,運到哪了,轉在誰身上了,那接受這個心臟的人活了多長時間,他怎麼死了,這就叫證據,他沒有。但是呢那些人確實沒了,所以提出了這樣的要求。這是我們迄今為止我跟大家解釋了,在法輪功被迫害21年裡面,第一次美國政府美國國務院,以美國國務卿的身分,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中共不代表中國,這是7月14日一個星期前,川普在簽署香港自治法案當中,川普在記者會上三次到五次,使用了CCP中共的說法,代替中國政府。那作為美國的總統他這麼表達,後面就出現了這個故事。第二天,同一天紐約時報傳出來說,川普要制裁這個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中共黨員呢就要就要死了, 9191.4萬這是天意,活該自己讓他整死自己,讓他自己給自己出醜,這是6月30日,在7月1日之前他上報公開宣稱的數字。他有毛病、他神經病,就要就要點4,你為什麼要那個點4,你為什麼要那個點4,9200萬不就完了。不,他要表現出他統計的準確,他的工作的偉大,共產黨從來都是說實話的,所以就要就要死了。

沒給你說那些狗東西,傳出來美國人制裁他,中共不代表中國,美國政治拆分觸動了北京。作為美國國家,他代表了一種類似世界警察,當他選擇了與神同行的時候,他必須這麼幹。中共是魔鬼,人間是妖精,傷及了所有那個地區的人,在傷害著整個人類,所以當他一旦拆分的時候,中共就急了。為什麼急了?表現上是他們那些利益的那種需求者,受到被迫害,實際上那共產黨的每一個背後的因素,他知道這事不好辦了。因為顯現在人的層面,當美國政府把中共跟中國拆分的時候,那是美國國家真正在實踐著,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在人間表現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