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削減NYPD經費2千萬 建社區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宣布,將利用市警局2,200萬的資金,翻修市樓宇局三座社區中心。同時成立「房東租客調解項目」,處理房東和租客糾紛。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市府6月底協商2021年財年預算時,承諾把削減紐約市警局(NYPD)的4.5億資本資金(Capital funds)重新投資於青年和社會服務領域。其中的2,200萬的資金將翻修位於布朗士、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市樓宇局社區中心

此外,紐約市青少年與社區發展局(DYCD)將提供經費翻修第四座位於皇后區的社區中心。

另外,由於疫情原因,許多市民繳不出房租,可能被迫逼遷。市長表示,已經成立「房東租客調解項目」(Citywide Landlord-Tenant Mediation Project),將幫助有租約糾紛的房東和租客在上法庭前和解,並針對案件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辦法。

另外,市長表示,自三月份疫情爆發以來,市府已向紐約市民派發一億份免費餐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