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哈爾濱出租車公司侵吞「標費」 司機集體抗議

7月20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一些出租車司機,抗議出租車公司侵吞他們的標費,也就是經營權使用費。他們手舉標語聚集在公司門外,要求還錢。

北戴河會議要開?當地嚴查路人

中共的「北戴河會議」近期可能召開,當地有市民日前出行乘坐公共汽車,被長時間盤查。這位市民還披露,北戴河火車站檢查更嚴,無論是坐車還是路過,不管是幹什麼的,只要在那裡露面, 就全部抓起來核查。

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案下月將開庭

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去年5月與朋友一起舉辦「良心運動在中國藝術巡展」,途經南京時,被當地警方抓捕,並一直關押至今。7月20號,他的辯護律師發消息說,追魂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定於8月13號在南京市玄武區法院開庭。

北京信訪窗口再關閉 訪民質疑疫情爆發

中共對外聲稱北京疫情已經控制住,並下調了防控級別,但是,7月17號,中共的中辦、國辦、中紀委等機構的信訪接待室,卻貼出公告說,因北京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接待窗口再次關閉。剛剛到北京的訪民抗議權力任性破壞規矩。同時也質疑,可能有不為人知的疫情爆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