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大陸民眾在出國後接觸到自由的信息,他們表示了解到中共的真實面目,後悔入黨,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王共說:

我是來自北京中央軍委總部機關,有著三十多年黨齡的老黨員。我當了近十年的兵,轉業後一直在軍委總部機關事業單位工作。每天面對中共及黨衛軍系統的腐敗及對老百姓的欺壓,深惡痛絕倍感痛苦。所以隨我太太和孩子移民海外。到了國外,由於新聞的自由,了解了更多的資訊,尤其是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更了解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所以我聲明退出共產黨。消滅共產黨,天滅共產黨。

Zhen Sun說:

我是五年前因工作的關係來到美國,但經歷了這次疫情,突然發現原來這麼多年自己所認識的共產黨,真實的面目並非像他們一貫所宣揚的是人民的政黨,而是少數核心紅色家族的政黨,他們綁架了14億中國人。他們為了自己的私利棄本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生命於不顧,讓數十萬無辜百姓喪命。對此我是非常震驚!

了解了真相以後,我真的是非常後悔當初加入共產黨。今天,我借著這個平臺鄭重聲明,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