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聯盟 評選年度「最佳淘汰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下面就是世界衝浪聯盟公布的、今年失敗的最精彩的落水者的表現。一起來看一看。

衝浪運動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運動之一。近日,世界衝浪聯盟,公佈了今年「 年度淘汰獎」類別的五位提名者

其中三位,相繼敗倒在夏威夷附近太平洋的著名惡浪「大白鯊」裡。

這是意大利的弗朗西斯科-波塞拉,2月11號,挑戰太平洋惡浪時,剛到達浪尖,就被巨浪猛擊失足掉入洶湧波濤,頓時消失不見,十分驚險。

另外兩位是當地的凱拉-肯內利和托雷-邁斯特。

慢動作可以看到,肯內利在浪尖時失去重心後,整個人摔入巨浪不見蹤影,只剩滑板若隱若現。

再來看邁斯特,更加驚險,邁斯特掉入巨浪後,緊接又受到第二波巨浪席捲,使邁斯特整個人在水裡翻滾了360度。

另一著名巨浪,是來自葡萄牙的納扎爾海岸,衝浪高手塞拉諾,1月份在此衝浪時,一開始領先巨浪,但巨浪拼命追擊,短短幾秒就將塞拉諾吞入浪峰。

第五位提名者,是來自摩洛哥的杰羅姆,他被愛爾蘭附近的大西洋海浪擊敗。

公眾可於7月20日至23日間,在網上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巨浪獎之「年度淘汰獎」選手,7月27日會公佈勝出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